2006-04-13 21:03:47fion

♪ ,, ex-*

情人分手了後.. 可以還是朋友嗎??

{{ex- }}
能成為愛侶的,, 大概算得上是上天給我們緣份*
如果大家可以放下分手的成見..
重新做回朋友.. 這的確會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但是,很多很多人在分手後也不會願意跟對方做回朋友的!
是面子的問題?? 是心結??

因為種種的原因,,這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在我而言.. 曾經傷害我的人,, 我不會再跟他有任何瓜葛!!*
算是我的問題吧了"" 這是我的心結//

傷痛了我的心, 我就再沒辦法面對他了,,
我不是討厭他.. 不是生他的氣..


{{* 是我害怕他!!}}

怕他會傷我多一次..]]
曾經是你最愛的人, 被他傷害了,.你會怎麼樣???

若然有一天, 你在街上遇上了你的ex- ,,你會怎樣做?





我會走!*
{{ 即使不是我的錯.. 我卻會選擇轉身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