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7:49:06★〃大壞蛋〃★

也許 我ㄅ該 這ㄇㄉ自私

也許我ㄆ該這ㄇㄉㄅ董事

昨天ㄉ我ㄇ吵架

你告訴我

這樣子ㄉ我 讓你看ㄌ很難過

其實

我也一值ㄅ董為什ㄇ

為什ㄇ知道你交ㄌ後

我ㄉ心瞬間就像冷凍依樣ㄉ冰

一樣ㄉ冷!!

一值讓我自己全身無力 好累ㄉ感覺!!

雖然我ㄇ只是很好ㄉ朋友

但是我卻因為你

打強  喝酒麻痺  自殘 

該做ㄉ傻事我都做ㄌ

但我ㄉ心始終ㄅ聽話ㄉㄧ值冷下ㄑ  !!

我ㄅ想要你跟我在一起 

我只想要當我無聊

當我想要有ㄍ人來陪我聊天時

出現ㄉ人是你

因為你了解我

你懂我

跟你聊天

沒有壓力

我也ㄎ已過ㄉ很快樂

雖然我沒有你公那ㄇ好

我知道我比ㄅ上ㄊ

但是我ㄅ想說那些

對你

我只有一ㄍ要求

就簡單ㄉ陪我聊天

其ㄊㄉ

我也ㄅ想ㄌ

而我也ㄅ想太跟你這ㄍ朋友

吵架ㄌ


上一篇:ㄅ董

下一篇: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