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2:28:18★〃大壞蛋〃★

每當

每當天ㄧ亮..我就覺ㄉ好開心因為我又活過ㄌㄧ天又是ㄧㄍ新ㄉ開始
每當天一暗..就好像是黑暗路ㄉ來臨.愈晚感到越害怕.自然ㄉ就會想回家

每當我ㄧㄍ人時我就會想起好多事情.令我害怕.令我緊張.令我想逃避
每當大家在一起歡樂時.我就會想起以前很多歡樂ㄉ事情.
每當我安靜時.我很害怕自己又回到以前ㄉ自己
每當我快樂時.我很希望我無時無刻都能這樣子
但是....為什ㄇ就是ㄅ行..
真ㄉㄅ知道為什ㄇ我做ㄅ到
習慣一ㄍ人
習慣安靜
習慣自閉
習慣ㄌ很多ㄉ事情
要怎ㄇ樣才能讓我逃避改掉這些習慣ㄉ態度ㄋ??
沒人知道
沒人能幫我
只有我自己
但是我卻好像放棄ㄌ自己ㄧ樣
隨風而飄
隨大海沖刷
隨著深夜ㄉ影子分散而ㄑ
想要對ㄊ揮一揮手
想要對ㄊ說我放棄你ㄌ
想要對ㄊ說我累ㄌ
想要對ㄊ說我變無助ㄌ
想要對ㄊ說我ㄅ再管自己ㄌ
想要對ㄊ說我已經死一辦ㄌ
但是ㄊ卻好像葉子ㄧ樣
讓我來ㄅ及跟ㄊ好好說
讓我來ㄅ及看看ㄊ
讓我來ㄅ及好好聽ㄊ最後ㄉ聲音
ㄊ就已經被風吹走ㄌ
我ㄋ?
卻只能站在原地看著ㄊ
隨風飄去
想追.卻無力
想喊.卻無聲
想抓.卻無助
我還能幹嘛??
ㄅ知道ㄌ吧!!
哀~~

這些歡樂在也ㄅ出現ㄌ
這些歡樂只能變成回憶ㄌ
如果時光真ㄉ能回到崇前那ㄍ時候
ㄅ知道該有多好
ㄅ知到我是否在能ㄧ次ㄉ感受到當時ㄉ那種歡樂

上一篇:半天

下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