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00:46:31香菸

3/18 六 涓寶 要等我唷

今天都不能打電話給我這一輩子最愛老婆"真的好想他唷"現在只要跟他講電話可以說是我在軍中會快樂的時候"今天還是一樣的過= =刺槍"刺了一天"下午還是要跑3千"體能"到了吃飯的時候"吃完後跟健彬班長聊天"說了很多事"也說了很多我跟寶貝的事"其實跟他說了很多心理的話"必近他也是男人"會比女生懂得我ㄇ的心情"他也說出我心理的想法"畢竟我老婆沒出過社會"所以社會的可怕他還不知道"我不希望他以受傷來成長董事"我希望的是他可以跟我好好的過日子"也可以重我的經驗裡成長學習"其實心理不想他去日本"因為他定力不夠"又很好騙(不愛動頭腦)他不知道會玩女的的人有多可怕"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怕寶貝受傷"真希望他可以為我而不去"老婆我真的很害怕~~~


香菸
你ㄉ最愛 2006-09-28 02:56:39

我知道....我知道會玩女人ㄉ人可怕...
我知道....我知道欺騙我ㄉ人可怕...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也因為你而受傷...
可是我還是傻傻ㄉ相信...我所付出ㄉ...
一定會有回報...因為我還是傻傻ㄉ愛你...
所以我還是從受傷中成長董事...
應該說...我沒有成長...我只是傻傻ㄉ愛著你...
你知道我在哭嗎...我在哭...一邊打一邊哭...
愛不需要太複雜...我不懂那些道理...
我只懂ㄉ如何認真愛一ㄍ人...
如何認真愛你一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