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02:34:18。 Bo 。

忙 。

昨天 發生了皮包事件 。

 

 害我今天 又 翹了一次的課  。

><      

    因為 我今天去了 戶政事務所 又跑警察局 。

 

 跑了好多地方 。

 

 

  忙死我了 。

 

 

 

  到了晚上   因為朋友他們要去當兵了 。

 

 

 又加一位生日的 

我門去阿凱工廠 烤肉 。

 

   ㄏㄏㄏ 。

 

 

 而我去打麻將 !!

 

 還好沒輸沒贏  冏 。

 

 

  不知不覺ㄉ打到  1點  拔拔 打來 幹ㄍㄧㄠ =  =

 

  ㄏㄏ  所以就回家拉 。

 

   阿~~   禮拜ㄖ禮拜一下禮拜ㄖ  要在學校練習頭髮!

 

  ><

 

 好忙!

 

 

  告訴大家喔!

 

 

 

  今天  是我的 "農曆" 生ㄖ喔!

 

 ︿︿

 

 

 雖然不是國曆的 。   但還是小過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