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3:53:12。 Bo 。

害羞>//<?!抱歉!!

今天開心的去學校!!

跟跟我超好的"姊咩"们和那個什麼"川"的麻!!XDD!!

ㄏ!!去了早餐店。。就去學校!!

進了教室!!過了1.2節!!就沒跟"汪"講話了。。

感尬怪怪a!!

歹謝喔!!不是我不理掜!是因為心情不好!有阿札到!!><

所以希望不要放在心上也不要生氣!!ok?!

ˊˋ!!今天腦袋一直反覆的重播昨天的影像!!

到底在想啥啊!?我也不知!!

斗空空a!!怪怪ㄉ!!>"<!

後來都沒講話了。。真的感覺都沒了。。歹謝喔!!

後來上美膚被打!!

真雖!!

後來放學!!我叫白跟掜走!!

因為如果我在那或許會尷尬吧!!

不要誤會喔!!不是我不理掜!!

是想好好一個人想想!!

想說!為啥我會那麼傻!?那麼笨!!

明明就下定決心了!!為捨麼還會這樣!

所以囉!!不要放在心上!好嘛!?

後來放學我就跟那個"川"一起走!!

路上一直聊一直聊!!

後來~!!好像~!!沒那麼阿札了a!。。

看到"他"我總會臉紅心跳!很開心!!

這。。。真的是所謂的"戀愛"開始嗎!?XDD!>///<羞!!

哈哈!!!甘那阿呆a!!

後來陪"他"去買髮臘!買完就在天台樓下聊天!!

喝呵!!還蠻開心的說!!     嘻!>//<羞勒!

喝呵!!後來去士林夜市。。。

ㄏㄏ!!      還ㄅ錯哩!!     good!!








放空♬汪 2006-09-19 22:54:31

我沒有生氣也沒放在心上拉
我也知道你心情不好 ..
所以 我就不想再去吵你
我也希望你能 加油
我們能幫你的 只是陪著你 一起囍怒哀樂
所以 一輩子的姊妹 不是當假的 ^ˇ^



哈哈XD


只是希望你最後選的那個一定要對你狠好
不讓你掉眼淚 ..
他敢欺負你 我絕對跟他拼了 ˋˊ
懂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