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2:03:21*  趴趴 ܤ

ੴ  媽咪們ܤ

開心 昨天通電話

媽咪說要來店裡看我和媽咪 >ˇ<

而今天 再打給媽咪

媽咪說她帶 搭咕來 這次 搭咕有跟噢

哈 ,, 我想 因該是 上禮拜沒來跨年 所以 這次補回來






可是 來錯時間 因 假日 店裡很忙 想跟你說很多 很多話

而你跟我說 手有沒有好一點

很感動 , 可是 就是都是傷 不過 比之前 真的好很多











嘻嘻 , 媽咪買了一支新手機給我 >ˇ<

還跟媽咪借了 =ˇ= 一千塊 ,, 顆顆 = ))


下次環你





















席夫老師今天也來上班囉

開心開心 , 幫他拔櫃子整理的 很乾淨






不過 = = " 今天 老師遲到了 ,













晚上 我幫Emma老師顧燙髮

席夫老師 她朋友 要洗

吼吼 , 我想幫忙 卻 熱敷需要10中再起來


ˋˊ + 算了辣










她悶就走了 ˋ 顆顆


摁 , 希望下次 遇得到你悶 ^_____________^















下班 今天又加班了 挖 累ㄚ


我很認真 ˋˊ 沒喊累 , 沒休息過 , 忙完就是找櫃台看哪需要幫忙


摁 , 今天 我給自己表現 還不賴 ^_______^





很開心 ,






還跟搭咕 乖乖 , 一起聚餐吃




"
麥當勞 + )) ,


哈 好久沒吃噢 !


不過 搭咕吃飽飽了 ,, 嘿嘿 開心就好





上一篇:ੴ  跨年ܤ

下一篇:ੴ  西門町ܤ

企鵝我))*要當皇后 2008-01-13 02:58:02

阿哈 ˇ 小妞 ˇ

還記得我嗎 ?!

休學後 就沒看過倪ㄌ欸欸ˇˇ

有點想倪 ˇ 哈哈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