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4:29:43*  趴趴 ܤ

ੴ  跨年ܤ

這次 跨年 很特別

哈 今天九點 我 很準時的下班

馬上打掃 =ˇ= "

聽說 我要接護髮 後來變阿佳接了

顆顆顆 為了跨年 還幫阿佳做打掃工作

誰叫 護髮壓






討論很久 跟小多 美玲老師 阿佳 最後決定

一起去 (101跨) 最後一次年囉

開心 開心










淡水捷運站 很爆 可怕

反正 四個女生 矮小 不怕

照擠 很順利的 擠到 士政府 一路都順利










現場 不是 演唱會 而是 一堆人

開始倒數 5 4 3 2 1





挖 真的很讚 不過幾秒而已

比之前的 還要快 結束了








當中 美玲老師 耳環掉了 鞋壞了


很蝦












之後 倒數完 很多人往 捷運站跑

很可怕 超爆的

我們就往 現場 跑跑跑

來個大甩尾捏 )) 哈 ,,








看不到本人 聽到歌聲





螢幕上的小豬



帥ㄚ 哈哈哈





誇張 旁邊的男生說我好可憐


因 我太矮 =ˇ= 看不到 )) 真欠打ˋˊ+


他們還說要 抱我們 一起看耶 = ="



ˊˋ + 誇張吼 年輕嘛 ... 呵呵 *




不過今年 真的 讓我開心到了

還好 美玲老師帶我們去 > ˇ<

不然 我又 好噢噢 !!











回家時 一樣 一直擠擠擠

還去吃飯


在車上時


我們還跟執行長說 (生ㄖ快樂)


嘻嘻










之後車上大睡辣ˊˋ









今天 大開心壓 不過 要滿 17了

哀哀 ` 想想 今年 沒什麼感覺 是16耶 ?

一下下 咻~~ 就過完了 ˊˋ +




噗噗 ˇ









不過 還是 祝大家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ˇ


上一篇:家裡ܤ

下一篇:ੴ  媽咪們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