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01:39:47*  趴趴 ܤ

ੴ 開刀ܤ

本來的我 ,,

西西 ˇˇ

一切 都是愛水 所以 就長了針眼 =ˇ= *








一個禮拜過了 ...

針眼 還是沒消 @"@


哀哀 ...












今天 去了 眼科

(天ㄚ) !!!!!!!!!!!! *

他說







一個禮拜 用點藥水 吃藥看看,,

顆顆 ,, + 不行的話 割掉 ˇ



之後 我跟阿姨 討論的結果 給他 個下去

因為 我感覺他消布下去 所以割了 ..





割的時候 =ˇ= * )))




緊張的要命

左眼 一直流眼淚 ˋˋ



一直流流流


好恐怖呀 *
































= = " 布要嚇到





四個小時過後的眼睛 ˇ ,,

=ˇ= 不會痛押 *


QQ ˇˇ..

















我很勇敢拔 *

嘻嘻 ,,













之後 阿姨帶我去吃 (M)

哈哈  讚噢  ˇ




嘻              。。












還逛到億個 古董的播放機 . .




買了 數位 =ˇ= 換了兩次的東西

爛死辣 ˋˊ











ㄑ ..










現在 就讓我眼睛好好休息拔





!!!!!!!!!!!!!!!!!!!












































































哈哈 =ˇ=

又開心一下了!!!!!!!!!!!!!


顆顆 ,, 今天 去店裡 上課

ㄜㄜ ˇ



不是要 ? 洗卸壓 = ="

阿 怎麼變 ? 


什麼  客人呀 ˋˊ  

在網路  流啥言ㄚ,,

不好說阿 = = 破壞我們名聲 = =




ㄎㄜˋ . ..!!!!!!!!!!!!!!!!!!!!!!!!


















大家 晚安押 =ˇ= ,, ㄑㄑ 真的給我氣到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