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1:12:01*  趴趴 ܤ

ੴ 挖靠ܤ

什麼東西ㄚ ?

整天就是 掃地掃地 掃地 ... )) ?

那些人 = = 囉哩拔說的,, 吼 我明明就要掃地了

還叫 = ="

是阿 新手@@ ? 可以丟給我 就自己做自己的事噢 ?

去你的 !!

















有個設計師 突然問我叫啥?

我跟他說 =ˇ= 文惠 !! * 他說 , 文惠噢 .....

這樣叫有點怪怪的 = ="



後來他又取一個名字(?) 較啥 =ˇ= 拉拉 ??

哇靠 ˋˋ


名字 帥噢 ,, ˇ















科 //*














今天 真是累爆了

明天按摩 加油 ˇ ,,












>///////////////////////////< 不要刁難我ㄚ !!!!

上一篇:ੴ 被當笑話看 ܤ

下一篇:ੴ 開刀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