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1:25:56*  趴趴 ܤ

ੴ 新生訓練ܤ

顆顆 =ˇ=
在車上 認識了 壯中的人 ----*
呼 ˋ







從一開始到現在 我們都很好 ˇ
以後也要更好呀








第一天
很無聊 =ˇ= *

大家也很 害羞 不敢說話 !!?

顆顆 ,, 我就是 白目 白目 喜歡在那搞西憨 ˇ







第二天 =ˇ=
更無聊了
什麼老師壓 ?
不會帶氣氛噢 整個就是悶 =ˇ= ”
哀哀 ..



還罵所以有學長學姊們 =ˇ= 稿什麼

不過 我們晚上 還跟 吳祥綸她們一起逛街 ˋ
西門町 =ˇ= 嘻嘻



買了項鍊 =ˇ= 哈哈 ,, 給他殺價 @@”

黑皮 ˋ 我連 帆布鞋也是 =ˇ= ” 給她 殺殺殺 ..

科 ,,





















第三天 ,,


很白爛 = = ” 玩什麼 貼身物品拿出來 ,,
就=ˇ= 玩阿 內衣內褲都拖了 **

帥吼 ,, 科 ...









還有玩什麼 心電感應 鞋子看誰牌的較高

整個 無言 ˋ ,,,


顆顆 ,,














哈哈 真的呀 !

=ˇ= 還有造形比賽

那個妝 我真的 很不喜歡

之後我又哭了 = =”

智障呀 什麼事都要哭 = =”

顆顆 ,,













現在 有點 恨 那個 學長 ˋ ˊ+

我的腮紅 根本就是 鬼妝咩 = = 憨死了

















摁 =ˇ=
倒楣的兩人組 ,,





早 知道 會這樣 我就不要說我要 ,,

心情 整個爛透了 ...
















哈哈 =ˇ=
我的 寶貝咩 ˇ









正吼 ^_________^ *

我就說麻 !!!






不能跟我搶 ˋ口 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