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00:55:00*  趴趴 ܤ

ੴ 畢業典禮+宜蘭遊記ܤ

開心 開心 + 捨不得 ˇ
畢業 今天 是畢業典禮 @@"
總覺得 很沒有真實感!?








早上 ,, 我又再次睡過頭@@"
所以 媽咪載我去頭城鎮))* 而我說要買電池+蘋果飲料+曼頭珠!!!!
載我去 全家 =ˇ=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在那家買 ,,
後來媽咪拿一千塊給我 = =" ? 我跑去對面 7-11買 ^________^*
哈哈 我還叫那店員幫我簽名說 @@"
會記得你呀 ˇ

















大奶有來捏 >////////////////<
來到了 體育館 =ˇ= 我和薯餅一直說話 說的很大聲 ˇ
因為 很開心壓 ˋ 突然轉學的大奶@@" ))回家了 ....






呼 ˋ 說話 還是一直說 ,,聽說 有些人 很不爽 ˇ
=ˇ= " 是阿 我了解 可是 真的很開心阿 >///////<
抱歉 有點自思了 ...






















大奶噢 ˇ 變正了 @@" 哈哈哈 *
在體育館時 = ="
我們有獻花 ,當時氣份 我真的很想哭
之後 我忍了,,,, 不過 最後 還是哭哭哭哭哭哭---*
顆顆顆 ˇ










唱畢業歌時 更讚@@" ? 我想 我們站在椅子上 是頭一次吧
也是最特別的一次拔 !?
摁 ˇ 我知道 我知道 ,, 感動吼 ??!
是阿 那時 我的眼匡紅紅的了 - -*

很謝謝 在校生 的致辭 ,, 聽的 很感動 !!!!!!
>/////////////////////< 我會很想念你們 ,,











結束後 = =" 我們班著椅子回二摟
哀 ,,,最後一次的 班級聚會呀 ˇ
我 真的 越來越不想離開 ˇ
顆顆ˋ 後來我看到了欣汝 ˇ
摁 很開心壓 ,,


還捏捏我的臉捏 >/////////////////<
之後 大家要拍照的拍照 =ˇ= 不忘了 要收錢錢
因為 要去吃 168 ˇ...










我和薯餅 邱 一起做好王的跑車 --*
哈哈ˋ 真熱阿 ˇ XD ˇ










到了那 ˇ 哈哈 又開始 甩喜憨 =ˇ= "
不是說啥 歡迎觀臨 幾位就是 白目話題 ˋ
哈哈哈哈 =)) 就是 智障壓 " ˇ











大家都到了 ,, 吃的先吃 !!!!!

=ˇ= 今天 狀中也畢業 ˇ

挖咧 ,, 真的被我遇到了

佳怡 跟我說 ? 林先生 他們也來捏 @@"

我嚇到 ˇ 我以為 怎麼可能 會那麼巧遇 ?






之後 有蠟 看到他 = = 真的是他 ,,

我想到之前有一些事 ? 就覺得 想不透 ?

所以 =ˇ= 連看她眼神 ˇ 我承認 我很不開心 ˋ

不過 ,, 突然 看到他 = =" 心有點高興+感覺變白一點了 @@"

顆顆顆 ˋ















吃飽了 ˋ 大家也在唱歌 ˇ

摁 ˇ





老師 在倡噢 ˇ

讚 !!! 國文老師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邱雞呀 ˇ 也有唱新不了情 ˇ ,,,


摁摁 ˇ 不錯聽壓 ˇ












哀哀 ,,,, 自然老師說要來都沒來 !!!!

唱到最後了 !!!! ˇ






佳怡他和建昌 偷跑去買花 =ˇ= " 嘿嘿 ,,,






給老師 大吃一驚 ˇ @@"



















一 ` 二 ` 三 ` 謝謝老師 ˇ ~

當時的我 又掉眼淚了 ˋ


))) 嗚嗚嗚嗚

我真的 不想要捨不得 這種感覺阿 ˋ













接著 我們就散會了

各玩各的 ))* 不是打保齡球就 拍貼貼 ˇ

嘿嘿 ˋ 我有和大奶拍耶 ,,

>/////////////////< *


















摁 ˋ
又開始 甩喜憨 =ˇ= 路上 我又開始說白目話題了 ˋ
哀哀ˋ 我就喜歡 搞笑 ,,
可惡 老師說 我要有內涵 ˇˇ
好好好 --* ˋ
















愛睏壓 ˇ
之後 什麼都玩夠了 ˇ
錢也花夠了




在麥當勞等 自然老師來 @@"
嘿嘿 --* 知道的 說要來 我們等很久噢
哈哈 ,,實現了 老師後來六點來麥當勞找我們
有同學說 老師要請客 我們等很久噢
果真 老師 {吼耶郎} 請我們玩友愛8f籃球機 ˇ
還請我們50鐵板燒 ˇ 嘿嘿 辣死我辣
我耳朵裡 很痛= =" 真的很辣 ˋ














七二五 趕不上了 !!! 所以 就做

八點的四三分的 ˋ

剩下時間 我們就逛逛夜市

=ˇ= 懷念壓 懷念 ˋ



















呼呼呼 ---* 最後 要走了 不忘了 ˋ

抱一下老師 >//////////////////////////<















希望 大家也不要忘了我噢 !!!!!













我愛你們 ˇˇ

北鼻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