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1:12:59*  趴趴 ܤ

ੴ 這一天 ܤ

昨晚 ,, 雅君 ,, 小灰 ˇ
邀我去果凍他家 還邊玩水 ˇ
本來是 沒要去 =ˇ= 可是 我很想要去 *
所以嚕 跟喬治說 我沒辦法去囉 ˇ








哈哈 =ˇ= 蠢拔 , 火車 在我面前過去了 ,,
ˋ ˊ 可惡呀
再火車站 等了 一小時
終於 摁摁 ˋ ,,
呼 到了頭城 吃早餐
嘿嘿 小灰的頭 不賴捏 ,,
只不過 遠看 是沒感覺有變 ,, 進看
@”@ 摁摁 ,, 不賴呀 ˇ
XD ,,,












之後 坐火車到(外澳) ˇ 看到狗ㄦ ,,
唷 ˇ 說小灰 頭毛 是獅子頭 ˇ
黑黑 ,, 你呀 也變了 ^____________^
Q毛 ,, 哈哈哈 --* ))









說要游泳 ˇ 其實 一直坐在那
聽 歌神 唱歌呀 ˇ
>//////////////////////< 讚阿! (XD)











無聊的我們 =ˇ= 吃東西 看電視 ,,
還去海邊 玩一下 ˇˇ
哈哈 ** 涼阿 ˋ ˊ
還有畫畫噢 ,,
這時要拍 照片時 雅君的手機 =ˇ=
手機 ..... 掉到海裡游泳了 ˇˇ ,,
ˋ ˊ + 手機 很熱吼 )) 也要洗澡 = =”
顆顆 ,,



(希望沒事呀)































之後 下雨了 ˇ 滾回家中 ˋˋˋ..
宜蘭 =ˇ= ” 這是 第二次 和 小灰
一起吃麥當老ˇ 這次 有點憨 = =”
帶這 可樂去廁所 (拍照) ˇ
哈 ---* )) ˇ

狗狗 狗ㄦ 大嘴 沒要吃 ˇ

=ˇ= ㄆ ..










我還看到 姊姊耶>”< ˇˇ ,,
開心 ˇˇ ,,


























來去拍貼貼壓 ˋ .... *

摁亨 ˇ
吃完 拍 拍完 就是 回家 __________ *

醬 過完了 ˇ












悶吼 ˇ
不是小灰媽媽生氣說 要小灰回家
我跟他 可以 再拍一次了 ˇ









剩下狗狗跟我們 =ˇ= ” QQ ,,

澄清 澄清 (我跟 狗狗沒有在一起) ˋ ˊ 不要亂說啊 !
=ˇ= 可惡 ,,




















搭咕 跟我借了 ,,二十五元之後 == ”
又要再花 一百元 捨不得呀 ˇ











回家=ˇ= 可連阿 ˋ
一個人獨自走在馬路上 ˇ ,,,





這時 ......










有台 跑車 ˇˇ (?)











大聲的 ....





叭叭 ,, 裡頭的人 ˋ 看了我 = =”
嚇死我辣 ˇ ,, XD ˇˇ



累了 ,, 所以 .............













大家 一起 睡覺拔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