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5:00:08*  趴趴 ܤ

ੴ 哈 中午時 ܤ

一開始 我和小灰 昕昕 IvY 狗狗 著些拔 )) - -*
在那玩 富克牌 ˇ 生教就在外面 !
想說 部會近來拔ˋˊ+
阿災 ,, 看到我們一群 一步步的接近
我們趕快拔牌 藏起來 = = ”
後來 生教又打我的頭 也打昕昕的頭
嘴裡說 ,, 蛤 !玩牌阿 ,,,
給我收起來 - -*

之後我就 被叫回座位了ˇ
ㄆㄆ ,,



























=ˇ= 他走後 ,, 再回頭抓 指甲 ˇ
挖咧ˇˇ

又拔我抓走哩 = = 昕昕 狗狗 阿志 小灰
也被抓走了 ...







亨ˋ 還說 我剪的布夠短ˇ ˋ ˊ +
什麼辣 會痛咧ˇ
亨- -* |||




























剪完了 ,, 就快步快步回教室 ˇ
繼續玩我們的(吹牛)
有夠讚辣ˇ ,, 好玩噢 !
這次 人比較多 = = ”
好像 ,, 七八個左右玩
哇 ... =ˇ= 都我發牌 ,,
因為 我喜歡 洗牌 =ˇ= ))) 哈哈哈 !






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 ˋ
一直玩 ,, 快下課了 !
(F4)那群回來 ,, 就說 生教來了 生教來了=ˇ= ˇ
我們就趕快 把牌放進抽屜裡ˇ
大家 就 趕快 閃一閃ˇ 散一散 - -*
哈 =ˇ= 我還是一直狂笑 大家 真團結阿,,
說散 散的挺快的阿 =ˇ=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 生教就罵 班長說 ,,
班上妳都不用管噢 =ˇ= ))
聽了 覺得 真點呀 - -* !!?
邱老師不是說 我的班級我自己管嗎 =ˇ= ?
還抓我們的指甲 = =”???
吼 ,, 很氣呀 ˊˋ+ 顆顆顆顆 ˇ





還看到 生教捏人家的臉噢 ! =ˇ=
好呆呀 他們通風報信 不好噢 ?
要有同學愛丫!! =ˇ= 自己不是也醬說 ˋˊ+ ㄑㄑ
捏人家 不對壓ˊˋ ...



放學 和小灰 Ivy 草莓 =ˇ= 他們一起赱去電頭髮 ˇ
小灰要電壓 ˇ 玉米鬚 ˋˋ
QQ ,,








不錯看說 =ˇ=
哈哈ˇ
IVY 期待呀 ˋ ˋˋˋˋ




















上一篇:ੴ 歷史課 ܤ

下一篇:ੴ 這一天 ܤ

鬼娃ˊ 2007-07-04 23:39:36

聽吳捏

►小兔NO芽兔&#1 2007-06-02 07:57:14

哈 ` XD 生叫無言 .. 被他看到淂話XD

像機餒 =ˇ= 怎枺我好像有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