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2:29:48*  趴趴 ܤ

ੴ 昕昕約會 ܤ

哈哈 ,,

這是 第一次 約會噢 !

開心壓 ˇ,, 而且 又是剛好學測完 !

呼呼 ,,





考完後 亞軍 IVy 小灰 昕昕 ,, 一起座 小黃 !

哈 ,, 旁邊的礁中的 =ˇ= 一直看 對阿 座小黃 =ˇ=







後來 在車上 真的 整個是 說瘋子 真的很瘋 !

說白目 ,, 真的有一堆 白目話 ,, =)) ˇ

坐火車 也是瘋押 ˇ,,

哈 我們還合唱 遺失的美好 ,,











好聽噢 !

雅君有錄下來說 ˇ ,, 不知道 還在布在 >”< (?)





之後 也是瘋狂的 拍拍拍 ,, 搞笑的 搞笑 =ˇ= ”
















到了羅東了 ,, 個自走個自的 ,,

我和 昕 ,, 肚子 很餓 =ˇ= 還繞了一圈才找到 一間麵店

哇 ,, =ˇ= 等壓等 ˇ ,,

兩碗麵 可以煮10分中左右 = =”

真的是 餓的要死 ,, ˋˊ 才要來 ,,,

無奈呀 ˋˋˋˋˋ (下次不去那吃ㄚ)










逛街 =ˇ= 昕昕 說 要穿耳環 ,, 所以 帶她去水噹噹
哇 ,,, 也是繞了一圈 才找到 !! ˇˇ 路癡阿 ˇˇ,,



要穿時真的是吼ˇ 沒衛生 可以形容 = = ”
布是正常會消毒 = = ” 他都沒有 筆 畫一畫就直接 穿洞 ˇˇ
我看了 ,, =ˇ= 有點 佈想讓她穿洞,,
這樣 會讓我們的耳洞發炎捏 ˇ
爾切 更過分的是 = = 一灌要藥40 ,, 所以 爲了要賺 40元 不給我們消毒乾淨? !!!? 是醬嗎 ! (傻眼中)




我們還買了 一樣的衣服 ,,

^____________________^





婀婀痾 ˇ 窩阿 買了衣服 看錢包ˇ

剩 ,,,, ()()()()()()()()()()()()()() 十幾塊

哈哈 =ˇ= 不用回家裡 ˇˇˇ










還好 昕昕 有多帶 !

所以跟他借 不然壓 我想 我真的要走路回家了 )) 真遠ˇ







哈哈哈 ,, 還是 狂拍拍拍拍拍拍拍 !






哈哈 ,,

我家 昕昕 正噢 !

沒戴眼鏡 更正 >”<





投籃機 =ˇ= ,,

這次可以說 沒手感ˇ

之前 賽到 120拔 = =”

這是 好像 112 =ˇ= ”ˇˇˇ

哀哀哀哀 !!






口渴了 我買了一杯 飲料喝 !

逛阿逛 逛阿光 = =”

前面來一堆 男生 從我面前走來 ,,

我想說 我要讓路 = = 但一讓路 我手上的杯子

掉在路上 ˇ ,, 尷尬呀 !

我還叫了一聲 = = 旁邊的那個 阿公阿 ,,

很白爛 我就不信 ,, 一群女生從他面前走過去 他還會再回頭撿垃圾

還拉我 推我咧ˇ

= = ” 真是的 ! 氣死啦 ˋˊ+

下次真的要大罵了 ˋˊ+




還有呀 我買了假睫毛 = =” 那家店 真的會吃錢 ,,

拔我的30元吃到了 ,, 跟他說 我沒拿到阿 = = ” 他說有阿

屁 ˋˋˋ 明明錢放在卓上,,,

算了 今天 可以 說 倒楣阿 ,,





遇到那麼多糗事 = = ”

哀 ......




But 可以跟昕昕 一起拍貼 很 開心呀 >”<



QQ ˇˇ ,,













上一篇:ੴ 學測 ܤ

下一篇:ੴ 歷史課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