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00:04:34*  趴趴 ܤ

ੴ 學測 ܤ

今天 ,, 天氣 時在有夠熱的 !

早上和佳怡小灰 一起去吃早餐 ˇ
又去全家 買飲料 ,,
我和小灰 買木瓜牛奶 ˇ
哈哈 =ˇ= 打開時 我還爆奶出來 - -*
笑到好無言押 `





=ˇ=
我把頭髮放下來了 沒有綁麻尾`
來到頭商 ,, 感覺一堆人 看我的毛 !
我知道 我知道 我就是跟你們不一樣 ! 哀 ...

背後 也有一堆人 指指點點 ˋ
算了 ! 頭燙這樣也很久很久的事了,,
無所謂 !?




中午時 ,, 大嘴 邱 Ivy 小灰 and 我 ˇ
一起去吃 中餐 =ˇ=”
撲撲 ,, 整個就是 吃布下阿 ˇ
= = ” 哀 ...





又走路到頭商 =ˇ= ” 整個人 好像是 焦人 ˇ
熱的要命阿` 呼呼呼 --*

考的自然 大家都說 比模擬考 簡單 ,,
是降 ! 我也沒看 == ”


後來去福利社 我看到了以前 那麼 ??
家扶中心的人^__________^
忘記較啥了 ?
ㄆ ....













可是說 ,, 今天 怎個就是 累垮了 !!

=ˇ= ” ,,








上一篇:ੴ 我的手 ܤ

下一篇:ੴ 昕昕約會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