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00:51:50*  趴趴 ܤ

--[ [ 白痴 ˇ

回家 (!)

我拔門打開開的 ,想說因該沒蚊子了 ˇ

之後 看電視 很開心 一直笑 一直笑呀 ˋ

挖 僵屍 ,, 演的很搞笑 =ˇ= 呼吸時就會被攻擊 ,,

之後 主角 拿一咕 木棍當呼吸同桶ˇ ,,

主角有點喜憨嗎 ? 既然 ˋ 對這殭屍吐氣 ..

這時僵屍 就突然的 撲上去 =ˇ= " 後來男主教的嘴拔

哈 )))* 一咕很大的圓圈圈 ˇ,, (!)

笑死我了 ,,






看得正認真是 ˋ口ˊ ˇ

外面突然會飛的東西到我手臂上 =ˇ= "

我一看 ,, 一隻 蟑螂 .. 我很怕 超級害怕的(!)

就狂用尖帶 == +

不敢碰衣服 ,, 後來敢不走 ˇ 太可怕了 ...

我就乾脆拔衣服脫了 = = +




在客廳當場脫 =ˇ= + 還好家裡 弟弟和妹妹媽媽 ,,

不過 當場的我 ,,丟光了臉 ,

因為 怕到 脫衣服 ,, 還好是自己人看到 , 不然就 ... (?)



挨 ... 真的很好笑嗎 ?

乖乖一直笑 ,, 我就不信 那麼大隻的蟑螂突然飛上你的手臂 ,,

自己不會害怕 =口= " 還敢笑我ˋˊ +

亨 ˇˇ


上一篇:--[ [找到了 ˇ

下一篇:ੴ 害羞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