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00:01:49*  趴趴 ܤ

--[ [找到了 ˇ

剛剛 研究一下 4/28的路線 ˇˇ

呼呼 ,, 還好 有看 (!)




現在 有點 亂了 .....

不過 = = + 朋友多 問問他們唄 ))*

不然 到時候 找不道路 ˋ







.....
哈 ))*

地圖 (!)

研究 ... Look  ( 眼都花了) !!









不知道 是 大坪林 還是 新店 (?)**






亂了押 (?)


誰可以 幫我 問問 (?)

是座到哪裡(?)






台北到了 , 捷運座到莊敬)))* 座往新店 ? buy 哪裡下車 (?)

大坪林 ? 新店 (?)


:d 哪裡 ?




研究 ,, 順便 幫估忙咩 @@"?
大坪林的 捷運站 ,,

>"< ?哪

蛤 (?)

路線 真多阿 ˋˋ





看不懂 哪到哪 到哪又要哪下車;;;



嘿嘿嘿 (?)


了改的 就ˋ 流言 跟我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押 !!

哈 ˋ,

今天最後一節 英文課 !

上的痕拔粗 ,  同學搗亂的 , !

說話 睡覺 , 我就其中的 說話 ˋ

=                 = +




還不是38拔考券斯濫 ˋ 我也不會想校去說話ˊˋ+

罵屁押   ˋˊ+

死禿頭 - 3 - * (?) 婐沒说錯拔 !? 哈 :d

))) 開玩笑 !









算了   今天 我有  開心的微笑  !

不錯 , 加分 > < ! 科科科 













放心押 ! 我會拔 路線圖 搞定ˋ  我會帶你們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 忙碌的生活,,







不過 黑眼圈 越來越 慘了 @ @" 趴趴熊 - -* " 哈 ;;;

下一篇:--[ [ 白痴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