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10:22:52Ellen

那女人,是那樣的愛我

 

  

it's  me,很可愛啊!哈哈哈…

 

 

 世界上有些笨女人就是不要錢的,

像三毛,我沒花錢她就跑去沙漠嫁我

             -三毛.稻草人手記

 

 

三毛愛荷西,義無反顧

猶記得我們剛在一起

妳的家人不喜歡我甚至反對我們來往

那對當時已夠沒自信的我更顯得無地自容

同時,香港人亦力圖將妳挽回

那天下午,電話那頭妳哽咽著

說著自己不知該如何是好

WOW!她大老遠從香港來看妳

還帶著一大束妳愛的海竽

(請原諒我的不浪漫,至今我仍沒送過妳半束花)

那是多大的誠意及愛意!

我也慌了,在去與不去之間躊躇不定

但我始終提不起勇氣去找妳

殊不知那是我人生最低潮、黑暗的時期

我條件沒有比別人好,逃避和退縮是我唯一想做的事

我心裡也明白…我的懦弱讓妳很受傷

 

那晚,我和朋友喝了酒

帶著濃濃的醉意撥了電話給妳

藉酒裝瘋是我在行的

我說妳乾脆跟她去吧,因為我什麼都沒有,跟著她好過跟著我

妳很生氣,說要來我家找我

我說妳瘋了,依稀記得當時已凌晨一點多了吧

妳家距離我家要50分鐘的車程

且這麼晚了妳家人也不會讓妳出來

完全屏除妳會來的可能,就回房間睡覺了

但過沒多久,我聽見我家門口有關車門的聲音

昏昏沉沉中依然不相信那會是妳

接著,有人敲我的房門

沒想到真的是妳,我驚醒了

那當下心裡是感動的

妳就像個傻子,不顧家人的反對

總帶著一股傻勁奔向我

 

隔天早上妳回去了,

香港人亦站在妳家門口等了妳一晚

我是何德何能讓妳如此對待

 

 

事過境遷,

吵吵鬧鬧也快4年了

不變的是我們對愛的沉穩及堅持

謝謝妳讓我對自己的人生勇敢、負責且樂觀

陪我走過了那最難熬的時段

張寶貝,妳會愛我很久很久對吧?(要回應我耶)

 

 

 

(悄悄話) 2010-12-24 23:52:20
我叫~王緯瑊~ 2010-12-07 12:46:09

我好像還沒看到 女主角的回應耶
哈哈哈哈

有些就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啊
我覺得緣份天註定的喔 

要加油加油

小花朵不會很貴的啦
心意 心意 
不然 陽明山也有自己採海芋
七支一百塊的啊 
很好玩 很好玩 

我相信妳的心 她能懂的
因為這就是她的堅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