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13:58:50Ellen

Yesterday supper (謝謝妳給我的愛)

 

 



昨日菜色:泡菜雞腿、香腸炒蛋、炒菠菜、前一天剩的京醬肉絲、還有番茄牛肉湯&地瓜甜湯




我超愛喝ZSA煮的番茄牛肉湯

 

 

昨天的晚餐豐盛依舊

謝謝妳這幾天的細心照顧

妳的廚藝是我出乎意料的好

過去的義大利麵很抱歉

是我吃不慣而非妳煮不好

如果可以,明年過年妳能到家裡做飯招待我家人

前提是妳該從中午就要開始準備晚餐了

慢工出細活,我懂的

 

要收假了,我的心情很低落

妳今天一早出門工作

任性的抱著妳不放,多願時間停留

妳的體溫,髮香味過了今天就得暫別

我會好想念,雖然僅隔著台灣海峽,五十分鐘的航程

距離卻是那麼的遙遠,等待總是那樣的漫長

什麼時候可以停止分離?日子真的好難熬

昨晚妳說妳捨不得睡

我真的很想陪妳,但我過慣了老人家的生活

眼皮總不爭氣的闔上

而妳竟然學蠟筆小心媽媽用拳頭轉他太陽穴的方式要我提起精神

就這樣邊玩邊聊天,拖到凌晨快四點我們才睡覺

 

謝謝妳陪我回家看我媽媽

還有和我同學一起去吃飯

雖然被勒巴克說我是一年見一次面的鴿子王

但他人滿好笑又很搞崴(台語)吧!

不過妳之前說回我家可以釋放壓力,心情變得很輕鬆

但妳這次卻沒那麼開心

看妳現在因為工作壓力而成天悶悶不樂的

我心裡也會感到不捨

我知道妳對工作都很盡心盡力

別人怎麼說無所謂,最重要的是問心無愧啊!

所以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人生短短幾十年耶!我們應該多往好的方向想

去享受生活,並珍惜身邊愛妳的人


 

這幾天相處很愉快

謝謝妳的包容和體諒

我愛妳,寶貝

不在妳身邊,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台北天氣比較冷

出門記得多添點衣服,別著涼了

 

最後,

這幾天辛苦妳了

每天煮我愛吃的飯菜給我吃

半夜還得燒檸檬水給我喝

謝謝妳的照顧

 

 

PS:

『嘆一口氣,就少了一份幸福』

妳媽說的,我記住了

我會樂觀看待生活

妳也要加油噢!

 

 

只因妳是女生 2010-11-15 09:21:59

好感人ㄛ!!
你們對彼此的真心 連旁人都感受得到
這個版滿是愛的見證 好幸福~

思念反而讓愛加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