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16:28:25Ellen

人在異鄉, 有妳們真好!!



pic:左至右-翌溶,Peggy妞,鐘小淇,鍾小淇的朋友,呆呆

 

 

 

隻身漂洋過海,

來到澎湖這陌生的環境當兵,

比起剛到部的徨恐不安與寂寞無助,

現在的我因為有妳們,

而不再孤單、害怕,

能遇到妳們這群好朋友,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

 

 

鐘小淇是我在這裡第一個要好的朋友,

可以互相聊秘密, 講八卦!

且我們還有個共同的敵人… 大白鯊女士!!

這裡因為有妳, 是我開心的一大泉源!

因為妳實在是太nice了,

根本就是臭味相投嘛我們!!

 

 

我的枕邊人-呆呆,

雖然很龜毛, 又愛碎唸!

不過有時候早上我會賴床,

她都會先幫我折好棉被,

這樣我集合就不會遲到了,

且我不舒服她也會拿藥給我吃,

她雖然龜毛但又會照顧身邊的人!

 

 

高個妞-Peggy, 身高約176cm,

她是個削頻果高手,

常常削頻果給我們吃,

而且她很愛乾淨, 又很主動幫大家打掃環境,

所以娶到她的男生一定很幸福,

因為她是個細心, 又勤做家事的人!

 

 

飛龍在天-翌溶學姐,

她出去洽公都會買我愛喝的-蜂蜜蘆薈給我喝,

有時候業務關係, 人事問題問她,

她也會不厭其煩幫我查資料!

 

 

總之,

我很開心能認識這幾個好朋友,

縱使哪天調回台灣,

我會一直記得妳們的,

尤其是鐘小淇這個傢伙…

 

 


 

上一篇:莫拉克!!

下一篇:她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