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4:59:55Ellen

刺青



 

PIC:  是大美女---  玳金baby

 

 決定了

今年冬天

我要把豬玳金的樣子刺到背上

雖然她的面貌不討喜

我學姐光看照片

就說她長得像豬且看起來很兇

讓我有點小生氣

不過那是個人觀感

像我也不喜歡她的拉布拉多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認識她的人都覺得她很可愛

在我眼裡她是個超級美麗,  無敵聰明 

會懂得用動作表達自己想要什麼的狗狗

 

 

那時要準備考志願役

我每天都會帶著她一起練體能

400M的操場她就這樣跟著我跑10圈

所以現在測體能我都會想像豬baby就跟在我腳邊

她是我體能合格的動力!

 

 

以前她很愛賴床

不過現在久久放一次假回台灣

我只要一起床她就會跟著起來

她變得更黏人

只要我出門她就會跟在我身邊

假期最後一天我們要先回台北了

踏出家門那一刻

我難過的哭了       真的很捨不得她...

 

 

豬玳金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寵物

她真的很美麗, 很可愛

所以我要把她的樣貌刺在身上

跟著我一輩子...

 

 

 

給豬baby的一首歌---  James Blunt - You're Beautiful  

 

完整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tc4V3ttlso&feature=related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你是如此美麗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你是如此美麗,千真萬確的』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0714生日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