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1:08:46Ellen

簡訊(給夢瑤)

夢瑤要找回我們的愛想回到當初的我們
我不是不願意回到當初
只是我沒有能力給她想要的
現在的我只想完成夢想堅持心中的信念
我很愛她只是我真的不能像其他人一樣每天在情人身邊
所以我真的衷心祝福她幸福快樂
我真的不能耽誤她的時間
只好讓她自由的去追求她想要的…

06/05/11 09:59
《國手》



這是今早收到的簡訊,
我是這麼回我姐的…



『 珍貴的愛可遇不可求,
尤其是像妳們那種感情…
況且妳能保證以後還會再遇到像夢瑤那樣肯為妳付出,
真心想跟妳一起為將來共同努力的人嗎?
再說妳年紀也不小了,
心該定下來了別老是飄浮不定!
不然以後落得一個人,
可悲可憐的會是妳自己…
妳說要讓夢瑤去追求她想要的,
妳以為這就是大方嗎?
但在我看來是挺愚蠢的想法!
因為妳從沒站在她的立場替她想,
她要的幸福快樂不是妳所想的那般啊!
夢瑤跟家裡的人感情很好,
我們也很珍惜,
拜託妳別放棄好嘛?… 』





嗯!夢瑤妳也別放棄好嗎?
別怕!有我挺妳啊!


『就算老到坐輪椅,我們都是親愛的一家人』




pic:今年過年在我家的開心照,妳看宛蓁笑得多樂啊!




上一篇:給嗆小妞

下一篇: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