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01:08:50Ellen

給嗆小妞

嗯?戀愛…
唉唷!如果有就好了
嘖!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時間我再寄mail偷偷跟妳講ok?
或者有空可以一起聊即時啊





哈!那個笑話還挺好笑的啊!
我也跟妳分享我大弟網誌上的笑話


某日,
小明鼓起勇氣傳紙條給她心儀的女生

"我是小明,我很喜歡妳,如果妳願意和我交往,
就把紙條傳回來,如果不喜歡,請把紙條直接丟到窗外"

一會~ 女生把紙條傳回來了,
小明非常開心的打開,
不料上面寫著… "窗戶打不開!"






妳會覺得好笑嗎?
唉唷!我自己覺得還滿好笑的啦!

哈!最近妳過得好嗎?
讓妳煩惱的事有沒有獲得一些改善?
有空就多來我報台留個言讓我知道妳好不好嘛!
還有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ok?




嗯!我們都一樣…
要開心、要快樂噢



上一篇:找到了…

下一篇:簡訊(給夢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