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7:07:05Ellen

吃了"健怡糖"的他們…

今天上班,


有個客人不知哪根筋不對
竟然說我長得漂亮,還說我眼睛很好看(ㄘㄟˊ!"漂亮"這2字壓根了就不適用在我身上)

章笨熊的妹妹審美觀出了很大的問題
居然說我寫的字很可愛(其實醜到讓我自卑的醜)

遇到了很久沒見的朋友
他說我頭髮長了且帶著眼鏡比較斯文、好看(嗯?我以前是有多醜陋、粗俗啊!?)

下班前接收的最後一個阿嬤級客人
她說我笑嘻嘻的樣子很討人喜歡(她烙的是台語,可我大概聽得出來啥意思,嗯!服務業逼得我強顏歡笑,其實在那上班不是挺快樂)

我想,
今天的他們都吃了"健怡糖",
嘴巴這~~~麼甜!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