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6:25:17Ellen

那個媽媽超屌!

早上上班
遇到了個女客人
是個中年婦女

在她結完帳要離開時
突然問我特考有沒考到
我正疑惑她未啥知道我有去考試時
她就說她那天在考場看過我也還記得我(瞧我多引人注目啊!哈~自以為)

我說我考得不好
她說她考上了
且還是榜眼咧!
我的媽呀!那當下讓我震驚了好一會兒
她還說她去年是報三等
不過差了兩分
今年索性報五等
一次考就上了
而且她沒上補習班
是自己買書來讀耶!!(打從心底佩服啊我)

今天遇到了這麼一位積極、認真的中年婦人
帶給我的不單單是震撼
但也給了我不少動力

像她那種媽媽辦得到的事
我就不相信我沒有那個能耐
嗯!我得加油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