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01:07:41Ellen



這幾天國北師的學生來國小辦夏令營

黃阿昇有參加 。



昨晚是最後1天的營火晚會

我媽要我陪她去看

活動很悶 !

我媽也被席亞拉的曠課樂吵到煩 !

10分鐘不到我們就回家了 。


 
哈 ~! 

去年暑假的這個時候

讓我想起妳 。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結吧 ?!

深夜12點妳跟小鳳跑來我家借浴室洗澡 !!

坦白說當時我很不高興 !!

總覺得遇到2個瘋子3更半夜不睡覺跑來借什麼鬼浴室 !!

而且那時候我還大剌剌的趴睡在客廳 !

覺得糗到了 !! 起了個身就躲回房間 。



待你們洗好澡跟我媽告別後

我媽還硬是叫我騎車去追你們然後送你們回學校 。




騎過去後妳霹靂啪啦說1堆 (那時妳講話好快 !)

既然不用送 !

我也沒想那麼多掉頭就騎回家睡覺啦 !!




有天我送妳朋友去車站時 (哈 ! 我忘了她的名字啦 !!)

40分鐘的路途上她盡跟我聊怪話題

而且 ˙˙ 都繞在女同這檔事上 !!

當時我就跟她坦白說我喜歡的是女生 

她還大概提到妳 

其實 ˙˙ 那時我早懷疑妳應該也喜歡女生吧 !!



哈 !!

果然 。

我們互傳簡訊才突破彼此的心防啦 !!





還有那晚送飲料給妳們喝

妳很大方要我進學校跟妳們1塊聊

當時錯愕的勒我 !

因為不好意思也不知道該跟妳們聊什麼我就回絕啦 !




之後妳跟小鳳1塊到基隆找黃阿昇還有我跟小姑1塊玩

其實妳唱歌挺好聽 !

在我認識的漢人裡 !!

妳唱歌算最好聽的吧 !




這過程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

其實我跟世新挺有緣 !

而且都是藉由我弟參加夏令營認識 (我沒有刻意接近噢 !)



蘇小佩當時還在念世新來這出隊 (我提過 , 妳誤認她是妳認識的學姊)

認識後我們也成為好朋友啦 !!




嗯嗯嗯 !!

我們也有好1段時間沒聯絡啦 !!

妳好嗎 ?

可樂好嗎 ?

工作 、 課業都順利吧 ?!



這報台妳來留過1次言就沒再看妳來啦 !!

妳說了每天來看 !!

是真是假勒 ?!



其實我都不好意思讓妳看我的報勒 !

因為這裡不但平實

而且3不5時還出現不營養的話

怕妳看了有損我在妳面前維持的假形像勒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玩笑話啦 !)



不過跟妳的網誌比起來

這裡就顯得粗俗許多 !!

因為 ˙˙˙   妳都在那耍什麼文學氣質啊 !! 





文謅謅真的不太適合我啦 !!

我看 ˙˙˙˙˙˙˙˙˙ 我還是俗到底吧 !! (哈 !)





pic: 哈 ~! 那天晚會妳自彈自唱 。 我弟拍的不清楚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