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22:36:20Ellen



今天下午跟黃小妹1塊去打球

打到晚上8點多才回家 (哈 !身體都臭了)




吃過東西 

爸買了珍珠奶茶來

我把奶都喝完了

可吐了一堆珍珠出來

黃小妹問我怎不把珍珠吃掉

我說咬珍珠很累 !

她說我噁心

我說噁心妳幹嘛看 !






洗完澡後

我倆躺在床上1起聊天 (很難得˙很難得的畫面 !)

1時興起便教起唱來了勒 !

黃小妹那笨蛋沒遺傳到原住民該有的特質

是個大音痴 ˙ 唱歌令人倒胃口 !






教唱曲目 : 范瑋琪 _ 沒那麼愛他

唱了N遍那傢伙都抓不到音準 

唉唉唉 ˙˙ 把她丟了我跑客廳去 !

我只能說無力吧 !








pic:  大音痴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