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3:32:34沛頤

>

23-1-2008

運動中~~~最不喜歡跑步~~~
一呼一吸,都是乾乾的~~

可能是小時候哮喘過的潛意識作祟吧~~
那種喘息~~很不好受~~~

可是 近期開始跑步了~~
由開始的跑一次,全身肌肉痛足一個星期~~
到現在的跑一次,只是三天~~
痛是必然的~~
但身體似乎慢慢地習慣了這種痛的感覺~~

運動場是一個很好的緩步跑地方~~
因為沒有我害怕的狗狗~~
跑也跑得特別放心~~
看見很多人跟自己一圈一圈地跑~~~
感覺很奇妙~~

那一群中學生一起的練習~~是為了預備參加「學界」的嗎??
那幾個「渣打人」一定是預備參加「渣打馬拉松」的吧??!!
那個滿頭白髮的婦人跟那十來歲的女孩並肩而跑~~
是老的厲害還是嫩的自動地調節步伐過來??!!
那個「小聰」來的嗎??!!明明聽見他媽媽在場邊喊著慢慢地跑~~
他仍是箭似的,不到一會,已經又跑回來了~~
看得我呆了~~

開始討厭自己~~
已經拼命地跑~~
都只會是別人的背後~~
無論再付出多努力~~
即使再拼命地跑~~
跑至喘不過氣來~~
都不能超越自己,超越別人~~~

連我自己也認同不了自己~~
是「不能也~~非不為也」的嗎?
距離 我不配~~
心就此沉下去了~~~

周杰倫 距離(我不配)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
妳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

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大房子裡
電影院的座椅 隔遙遠的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妳跟自己下棋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妳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妳嘟嘴 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妳好累
妳默背 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妳受罪 妳的美 我不配

******************************************************

<<南瓜車>>

作曲:翁瑋盈 填詞:黃偉文
編曲:方樹樑 監製:崔炎德

那天專車駛到大門外 整車裝著愛
緣份到了 被熱戀接載出發向舞會開
誰知十二點剛剛夠鐘 融洽甜蜜難再
被你趕回來 浪漫完被踢開
先知我結局已慘遭篡改

*如歸家的一刻 再沒南瓜車
就靠這一雙腿 散步返宿舍
遊玩過童話國 如幻覺遮蓋視野
可有盛載著我 重回現實班車

做過幾分鐘公主 搭著南瓜車
亦有過愛人來接浪漫度午夜
良辰 如沒有權續借
自行 回家不必撒野*

那麼衷心相信著神話 應該給代價
還未算化 但遇到變卦 總要學會瀟灑
何必日日等橙色馬車 情感何用神化
被你追求時 日日門外有花 都猜到散席了只得雪花

repeat *

幸福堡壘頓成荒野
情願我 沉實些 及早上路別來與你拉扯

如歸家的一刻 再沒南瓜車
地鐵不開通宵 仍能靠步行
流淚眼 能習慣 還是有一片視野
足夠認我路向 回頭截順風車

讓這灰色衫小姐 告別南瓜車
下次再有人來接 但願是新娘的花車
無奈半途下車 但求仍走得出曠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