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0 22:20:52puiset

三 拼湊


我的舌頭在空中瘋狂的書寫,從來沒有你,從來沒有我。

看見兩個太陽,很大的兩個太陽,懸在那片金色乾裂的土地上空。悠長原始的水,在黃土地里蜿蜒,看不見盡頭。
乾燥,金黃,明亮,接近我在夢中得顔色,很奇怪,現實中喜歡瑟縮於暗影的我,怎麽會在此刻被迷幻。
靠站的時候,看到一條長長的河,對面的旅人說,那就是黃河。
記不得從社麼時候習慣一個人旅行,會租個房子,休整後,去游走當地有海拔的蕭瑟的山,再然後回來住下,安靜的在黑暗中聽著餅乾斷裂的聲音,伴隨著煙灰滴落手掌的微熱,會讓我想起第一次和女孩做愛的時候,她眼中的淚水,流在我的手指上,很溫暖。

只剩下這些拼湊的記憶,中國西部,阿爾金山頂,咀嚼的味道...

二十二歲前最後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