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2 01:25:00Pui Pui

過去與現在的我

回想起以前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傻...
記得以前的他曾經痛罵過我為什麼要寫下我和他的事情在這裡..
覺得很好看嗎???當時我真的很恨他...或者...現在也是...
因為他從來沒有疼惜過我....
但沒有了他...就沒有今日的我.....
今日的我未算過得很幸福....但總算有一個人懂得愛錫我...緊張我...
不會當我是工人的使用....
我可以回復我的笑念去迎接我的每一天...因為我擁有你...
是你令我變得開心....擁有以前沒有想過會擁有的感覺...
與你一起可能不會有很浪漫的生活...
但我所得到的是安穩.....很多謝你....多謝你為我帶來這317日...
不過我更希望得到既是"與你永遠亦連在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