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6:36:33♥呆布丁♥

靜靜ˇ的...

該說什麼好呢?
明天就要ㄑ學校了...
無奈是我現在一整個人的想法...

原本是說今天要ㄑPUB的...
但是想想...
算了...

腦袋一片空白//\\
昨天吵架...
今天冷戰...
明天呢?
後天呢?
以後呢?
未來呢?
說不定根本沒有未來...

我突然有種想法...
就趁現在感情還淺的時候...
分手...
但是...
很難說出口...

但是要我愛情和友情擇其一時...
我絕對會站在小ˇ葳和搭ˋ葳這邊...
因為...
陪我度過所有難過時光的...
是妳們...

現在要離開了...
無言阿...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