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3:35:19

 ♦心情不完美º\*







今天悶悶的,開心不起來。
我知道原因,只有我知道。
不想講,因為怪怪的。

我們總是不喜歡別人對我們潑冷水。
那個瞬間,只能接受。

今天看到你,為什麼會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很奇怪的,平常你講話就很賤。

或許現在的你,可以寬容我任何缺點。
但是以後的你呢,時間一直在過
感情一直在累積,會不會剝落
你和我,都不知道。

很多人常在揣測自己和對方的永遠。
也常放很多希望上去。
還是都,結束了。

懵懂懵懂,現在的我們真的都不懂。








嘉女可以拼,看有沒有心去拼。
如果用硬的,那你我都不快樂。
誰說她讀華岡沒前途,誰說她讀軍校有未來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不讓她去闖
︿︿姐妹,加油。






飛狗巴士的董事長是吧?
我呸,呿。

---------------------------*









郭謙謙,我愛你。

騎馬騎馬。




------------------*



煩,整個很想逃避。
很想自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