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1:38:38[♥] CHO

[★] ゞ__ 日記 ﹡別再嚇我了 (( 4/18 ))


話說我被嚇到了 XD













佳儀說要給我看個影片

片名 (( 會搖的椅子 ))

我就拿著她都手機蹲在操場上看
單純以為只是一張椅子搖來搖去

所以把手機拿的很近的看


只不過沒想到
突然殺出一個噁爛的東西
是 "飄飄" 嗎?


我不知道>口<

總之勒
大家不是被影片嚇到
而是被我嚇到 哈哈


我反應整個很大
嚇到後

原本蹲著的我

往後跌
把手機丟出去
再加上一個尖叫

很好
全部的人都在看我= =


佳儀也被我嚇到了
看他那張傻住的臉就知道X DD


所以不要嚇我嗄
否則你會反過來被我嚇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