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1:16:07[♥] CHO

[★] ゞ__ 日記 ﹡面試 (( 4/18 ))


很白痴很白痴


不知道找誰陪我去面試
所以就找犬犬陪我去
也叫他順便應徵


後來我先進去我應徵的店裡
犬犬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等我

我們有一小段距離

我自己坐在裡面等店長出來
不過等超久的她都還不出來


所以我隔空和犬犬對話
不過他都不知道我在說啥XD
(( 因為只有動口嘛 聲音沒出來 ))


裡面很安靜嗄
我突然大吼會嚇到人吧 哈哈


不過犬犬就在外面喊說 " 開藍芽 "

我聽錯
我聽成 " 開哩娘 "

哈哈哈X D


我還很生氣的走出去說你剛剛說什麼?

夠白痴的我˙ˇ˙
不過卻因為這樣
發現一個好玩的東西

原來手機裡的 [ 便籤 ]
可以像簡訊一樣
傳字給對方 而且不用摳摳

好方便好方便
只要有藍芽就能傳了
真是太棒了 =)


以後上課不用傳紙條?!
直接用便籤就好了XD

省錢又省紙
你說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