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5:30:43[♥] CHO

》日記 ω 噢嗄嗄嗄 ;; 超開心 (( 8 / 16 ))

哈 ˇ 今天去市區晃噎 !!

好久沒出去玩了=ˇ=

好像有一個多月吧 還是好幾個禮拜??

我都在家當宅女耶 哈哈

昨天和薰去夾娃娃XDD 我一隻都沒夾中說

超遜的 ˇ 我跟夾娃娃機無緣 哈
(( 夾娃娃我只夾中一次 就那麼一次而已

是要夾給我妹的說ˊˇˋ+ 海綿寶寶
(( 我不是很喜歡的東西欸 感覺海綿寶寶很白痴

但我妹喜歡欸 !! 沒辦法 我沒夾到 =口=

後來去諾貝爾逛逛 ˇ 逛完就去 M 吃午餐 XDD
(( 下午4、5點在吃午餐 哈 該說是下午茶嗎=ˇ=?

噢耶* 拍貼 好久沒去拍了說

這次拍貼貼 是我第一次把貼貼畫那麼亂說 XDD
(( 以前畫的都簡簡單單欸

不過這次真的畫的好讚 !! >3<+ 我們還互相惡搞對方勒ˇ

呵呵 玩到7、8點才回家ˇ
(( 還有加上等公車嗎=ˇ=+

對 !! 說到公車 ˇ

有一個戴助聽器的中年男子 夠白的勒 !!

簡直是神經病 ˇ 一路上一直碎碎唸 不知道在唸啥

自己把腳擺在走道上 別人撞到 就在那邊叫

你自己活該吧 活該活該活該 ˇ

看到這種人就討厭 !!

後來我發現 ˇ 坐在那神經病旁邊的是一位啞巴先生

而且住我家附近噢 XDD 他人外表看起來就是很好很好很好

好人貌 ˇ 才不像那個神經病勒ˋ口ˊ 真是怪怪怪怪怪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