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9:26:02[♥] CHO

》日記 ω 學校定案了 (( 很累的一天 ))


Today 去學校拿分發結果通知單

碰到好多好多人

有考很好的 也有考不好的

最變態最厲害的就是小郭 XDD

武陵高中耶 武陵耶 !!

而且禮拜六上午小郭還要去考試

去考武陵資優班噎 超強的 XDD

小郭今天還找我和念念去找我們老師

他還是一樣 沒什麼變 也沒長高 哈哈

後來小郭郭陪我走回家 (( 走到賣車車那= =

回到家 休息一下 開始寫要去振聲申請夜校的自傳

寫了217個字=ˇ=+ 寫完後沒多久

我媽打電話來說他等下就下班了(( 他跟公司請假

我媽回來後 我媽就先帶我去辦身分證=ˇ=

等了半個小時終於辦好了 我們要出去時 外面下雨欸

穿上雨衣 往下一個地方 桃園監理站 (( 我媽要去辦事

去的路上雨越下越大 我的牛仔褲都溼了 XDD

臉被雨打的好痛欸 ˇ 而且還看到姐姐的學校 陽明))

感覺好遠 原來媽媽每天帶姊姐去學校都要騎那麼遠的車程

真辛苦 到了監理站後 哈ˇ 看到那裡一堆人在考摩托車的駕照

感覺很好玩ˇ 我還跟我媽手牽手進去監理站說 XDD

我媽好像換新的駕照吧 ?! (( 駕照也會過期噢 真爛欸= =

換一個新的就要花 (( 壹仟零捌拾 )) 政府坑錢噢 那麼貴

後來和媽媽去看別人考駕照 整個就是好笑

有動作很遲鈍的人 也有動作太快的人說 XDD

大家不是動作太慢超過時間 就是到第二關時把腳放下來

在不然就是摩托車的輪子壓到黃線 所以都沒考過=ˇ=

看完後就要去最後的目的地啦 !!! 振聲))

去繳交報名要的東西 報名費 (( 參佰 ))

弄完之後ˇ 就去跟教務主任面試 XDD

我原本以為是一對依面試勒 嚇死我了

原來不是ˇ 哈哈 這樣反而輕鬆點

只不過那教務主任有一點點白目= =

好險我媽在旁邊幫我XDD

哈哈ˇ 後來 就是 我報上啦 !!

很開心噎 > ˇ <
























啾啾 ㌔ 雨 &#9 2007-08-17 15:18:51

摁摁^^

包包在育達也要加油唷 !!

包包也要好好努力噢 ,, 育達人 >ˇ<+

☺ ,, 包子  2007-08-17 00:03:40

剛剛那一篇,,是一種失落感..

現在有你想要讀的學校,,

又是一種期盼感!!

成功不算!!

現在要好好努力,,振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