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10:57:56Colors × 布丁*

關於最近

 

 我回來了!!

我可憐被遺棄的網誌,

布丁丁帶著車禍新體驗回來探望你了

 

這個暑假的好樂迪打工初體驗

彷彿已經那麼遠那麼遠。

那是個溫暖又歡樂的地方,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每一個像家人的你們,那麼貼心。不只來到醫院探望我

在車禍後還集合到家中關心我,帶著我最愛的員工餐

真的,很幸運能夠被店長錄用

謝謝你,親愛的店長。你讓我和大家相遇:)

還有佳君姊姊在我去唱歌時仍不忘招待我水果^__^

 

2010/7/29 人生第一場車禍

 

這天,要去台新銀行辦新帳戶

為了領人生第一份薪水而辦人生第一個帳戶

步行去搭公車的陸上,我陷入了一片黑暗

也許很久、也許只是一瞬

一切都晃如夢境

只依稀記得一些遙遠飄邈的記憶,模糊透明的

把一整天又重新夢過一遍似的

不能確定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只有劇痛隔著昏沉的畫面試圖喚醒我

但我的頭疼在阻止我清醒

 

睜開眼的瞬間,那麼多人圍繞著我,

我凝視著救護車昏暗的內車頂,忽視週遭陌生人急急的叫喚

開始懷疑一切是不是場夢?而我,又是不是我呢?

疼痛,慢慢的將我拉回現實

「我怎麼了?」說出口或許是這句話,或許是別的。我已經不在意了

救護人員說:「你剛剛在中山路被一台車撞了,你記得嗎?」

「中山路?」腦中只一片模糊,我甚至懷疑我是不是我

又怎能記得離家最近公車站所在的路名呢?

我疑惑的,只能在提出問題「今天幾月幾號?」

「七月二十九號」圍繞著我的一個人回答

我只是皺皺眉頭「幾年?」又胡亂湊了個問題

「九九年七月二十九號」

彷彿這一刻我才意識到他的回答,開始拼湊這些字的意思

又或許我根本還沒有開始清醒,只是潛意識領著我行動

「7/29....?啊!我今天要去唱好樂迪,麻煩幫我取消預約!電話是2675-6766」

一吐出這句話,我才開始感到真實慢慢包圍著我,

開始接受這突如其來的變化,接受記憶出現斷層時所發生的一切

下意識的,我又問「我的臉有怎樣嗎?」

醫護人員只是笑笑說「沒事」,

因為懷疑這只是安慰而再三的確認得到的答案都是沒事,我暫時放寬了心,

「我的腳怎麼那麼痛?」一片混亂中,我只能將在心中胡亂飛竄的問題一一丟出

「你的腳都斷掉了,當然會痛啊」

 

嗯,這救護人員會不會太不溫柔了呀,我說。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這是一段模糊卻又如此真實的回憶,真的很難忘。

 

到了醫院才知道,

左大腿開放性骨折右膝蓋十字韌帶剝離、骨盆腔骨裂左胸輕微氣胸

所幸現在都沒事了,在醫院感受到的也只有溫暖

疼痛能攻佔我身體的時間少的可憐,我天生就是不怕痛嘛

 

被大家包圍的我,才明白自己是多麼幸運的一個人

國小國中高中的同學都來醫院開同學會

家人親戚朋友好樂迪同事甚至連網友都來了幾個

在這邊要感謝每一個來探望我,以及沒辦法出現但十足關心我的人

羞羞和大老闆還買零食來陪我,雖然到最後你們都在外面打牌xD

還有蛇蛇我愛妳愛妳愛妳噢妳出現就是最棒的禮物

其他還有大家給的零食水果,讓我出院到一個月都能飲食不匱乏

水蜜桃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多汁超好吃的!

還要特別謝謝底迪,你真的很棒!

每天都來醫院陪伴我、照顧我,帶好玩的東西給我

連我出院回家你還是盡力天天報到,沒有你我不知道會有多寂寞無聊

我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個人

 

雙腳斷掉讓我體驗到所有行動都得依靠他人的痛苦及有人依靠的幸運

車禍是一個如此的不幸卻又何其幸運的一個體驗吶

 

我好了,

我回來了。

 

上一篇:MISS.GIRL→MISS.ADULT

下一篇:關於最近RART2

(悄悄話) 2010-12-26 15:09:10
(悄悄話) 2010-12-25 21:35:10
(悄悄話) 2010-12-25 21: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