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16:55:23Colors × 布丁*

在真正長大之前,總要為自己打氣。


日子真的過的很快,
在我來不及眨眼的情況下,

好像真的長大了。

時間是看不見的,卻在我身上留下了好多影子

我的情緒、我的個性、我喜歡的事物、我的文字
都被時間給改變了

一個人的時候,很容易停下腳步
然後,回首過去。

那些我所懷念的,永遠永遠回不來了。
我卻沒辦法,認真的去活在當下

於是,總是留下無限的感慨

縱然大唱了千萬遍的我要向前進,思緒卻總被記憶的誘惑擄回過去
沒辦法,我果然是個念舊的人。

每隔一段時間,總要為自己打氣一番的。

加油吧、
向前吧、

這些,說了無數遍的

拒絕不得。
人總要長大的,在那之前

再一次吧

抬起頭向前吧
放膽地再去愛一回吧
對自己坦然並非那麼困難的。


嘿,我最親愛的自己

笑一個吧:)


然後就可以繼續前進了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