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2:19:18布丁

×◦失散◦×

失散多年 (有這麼久嗎?) 的死女人
你終於跟我連絡了!!
哈哈哈

好開心:) 知道你沒事就好
我就放心了!!!

趕快跟我聯絡 打電話給我之類的!!!
我要跟你聊天!!!!!!

---------------------------------------------------------------------

這幾天要瘋狂的趕報告...= =
天押!!!
有兩個報告要拼...加油加油吧....

大學....報告.....ㄚㄚㄚㄚㄚ

---------------------------------------------------------------------

話說...記之前丟了那個多家的履歷表...
今天終於有一家回覆我了!!!
是亞洲超商....hmmmmm 薪水說真的算是普通偏低
可是...= = 加減賺 我猜吧....
不去打工也沒事做阿!?

那個Wendy跟我說要Traning 3天...一天5小時
然後training不好就不被錄取...= = 而且training沒錢拿
唉...真不知道要不要去那上班

其他的店家也快打給我吧!!!
我需要工作!!!!
Mum 2007-10-03 10:25:58

呵呵
妳原來這麼需要工作阿
anyway, 我的電腦可以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