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14:48:16布丁❤

一個很瞎的“點名” 哈哈哈

親愛的(最近一個跟你講話的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你講這事, 但是 (1). 我想我意識到了那天(2)(3) ,然後我看見你(4)(5).我敢肯定你已經夠(6)了, 能明白 (7). 我現在要把(8) 還給你、但是我會把 (9) 保留著作紀念. 你還應該知道我(10) 而且 (11)

(12),

 

(你的名字)

 

然後添加8個相關好友~

 

1) 你現在穿的衣服是什麼顏色?

- 我愛上你的貓了

- 我們的地下戀情要結束了

- 我要加入修女院了

- 我們的愛情到此結束了

- 我們的襪子不搭配

- 你是個愛爾蘭妖精

- 我要為了一顆糖把自己賣了

- 你的鼻孔太無禮了

- 黑手黨盯上你了

沒穿上衣 - 紫刺蝟想把你毀了

其他 - 我不喜歡你的眼睫毛

 

2) 以下食物你更喜歡哪種?

墨西哥肉卷 - 在你的公寓

雞肉- 在你的車裡

意大利粉 - 在你辦公室外面

漢堡包- 在公交巴士下面

沙拉 像吃牛皮紙晚餐一樣

千層面 - 在精神病院外

羊肉串 - 用葛優

海鮮 - 在你的衣櫃裡

三明治 - 在李宇春音樂會裡

Pizza - 在一個精神病院裡

熱狗 - 在一個路燈下

其他 用喬治布什和芙蓉姐姐

3) 你出生在幾月?

一月 - 你(2)摳了鼻孔

二月 -我(2)引用《阿甘正傳》的時候

三月- 你的侏儒(2)咬我的時候

四月 - 我(2)被一罐花生醬絆倒的時候

五月 - 我總算是(2)換了我的內衣褲的時候

六月 - 你(2)用手銬把我銬住的時候

七月 我(2)看到那只紫色的猴子的時候

八月 - 你(2)扇我的屁股的時候

九月 - 去年你(2)尿褲子的時候

十月 - 我們(2)一起偷偷泡澡的時候

十一月 - 你的狗狗(2)繞住我的腿的時候

十二月- 我在你放襪子的抽屜裡(2)嘔吐的時候

 

4) 你現在穿的襪子是什麼顏色?

- 忽視

- 把生奶油放在

-

- 打昏

- 把糖漿汁潑在

- 把你的名字改成

- 把衣服從(5)身上拉下來

- 咬掉了

- 閹割了

粉紅 - 把褲子從(5)身上拉下來

光腳 - 坐在(5)上

其他 - 開車從(5)上碾過

 

5) 你的內衣/褲是什麼顏色?

- 我男朋友

- 我爸爸

天主教神父

中國隊守門員

- 我的鹹牛肉土豆泥

紅– 我的膝蓋

- 我的鹹牛肉桶

- 我在加納的私生子

- 我的芙蓉姐姐珍藏版CD

粉– 你的「芙蓉姐姐」專輯

其他 --角落裡的那頭大象

 

6) 你在電視上更喜歡看啥?

韓劇 - 衰老

英雄- 凍傷

迷失 - high

反恐24小時- 懦弱

新聞 - 害怕

美國偶像 - 受虐待

體育 - 開放

古裝 - 中產階級

其他 - 羞愧

 

7) 你現在的心情?

高興 - 你有多討厭

傷心 - 你有多無聊

無聊 - 我只對掃垃圾的人感興趣

生氣 - 你的味道讓我想吐

消沉 我們其實有血緣關係

興奮 - 我有可能尿褲子

緊張 - 中東那邊的人正打算找你報仇

擔心 - 你的福特車好爛

冷淡- 你需要做一個變性手術

可笑 - 我對你的耳垂過敏

睏倦 - 聖誕老人其實不存在

羞愧- 你的智商已經無藥可救了

其他 - 你開車開得太爛了

 

8) 你臥室房間的牆是什麼顏色的?

- 你的腳戒指

- 你給我寫的情書

- 上海照的照片

- 你的寵物岩石

- 沙發坐墊

- 你的車

- 你的假牙

- 你的鼻毛剪刀

- 我們的情侶套裝內衣褲

- 你的花花公子雜誌

- 剪下來的腳趾甲

其他 - 你的芙蓉姐姐版內衣褲

 

9) 你的名字(first name)的第一個字母?(沒有英文名的用漢語拼音)

A/B - 你鄰居的狗

C/D - 你那張被人化了鬍鬚的照片

E/F - 我的貞操

G/H - 你車裡的油缸

I/J - 你的左耳

K/L - 那個驗血結果

M/N -你的玻璃假眼

O/P - 我的常識

Q/R - 你媽媽

S/T - 你的蝴蝶樣本

U/V - 你的犯罪記錄

W/X – 你的自殺留言條

Y/Z - 你的信用卡

 

10) 你的姓的最後一個字母?

A/B - 喜歡你香的不能再香的屁屁

C/D - 會永遠記住你鼓勵我的話

E/F -永遠不會忘記那晚

G/H 不會告訴警方你從後院偷了那只鯨魚.

I/J – 一直都在背後說你的壞話

K/L - 討厭你做的飯

M/N - 已經把我們偷吃野生動物的事向警方自首了

O/P - 已經把我身上那些瘀痕的情況跟我的心理醫生講了

Q/R - 我每次一想到你的腳我就噁心

S/T - 一直都想整斷你的腿

U/V - 會試著忘記你傷過我的心

W/X - 沒有你會更好

Y/Z 一個月都沒洗澡了

 

11) 你更喜歡喝什麼?

葡萄酒- 我們的友誼不復存在了

不含酒精的飲料 我要像檸檬一樣開始新的生活

汽水 我轉世變成食人族的時候會來找你的

牛奶 - 你家著火了

你在讀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正在抓我屁屁

蘋果汁– 我對老鼠有極大的熱情

果汁 你把我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機會給毀了.

能量/維他命飲料 你該檢查一下你那個尷尬的皮疹了

熱巧克力你對黃瓜的特殊愛好真的很古怪

威士忌 - 我愛王小丫

啤酒 我昨天吐了

其他– 你不應該再摳鼻孔了

 

12) 你度假的時候喜歡到哪個國家?

泰國 替我向你的青蛙問好

澳大利亞 - 祝你變性手術成功

法國 - 你讓我感到噁心

西班牙 - 含著淚水

中國 永遠愛你

德國 請不要傷害我

日本 - 去給奶牛擠奶吧

希臘- 你永遠的敵人

美國 - 溫暖的感覺

埃及– 親我的屁屁

英國 - 淹死去吧

 

親愛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你講這事, 但是黑手黨盯上你了我想我意識到了那天在一個精神病院裡扇我的屁股的時候,然後我看見你坐在你的「芙蓉姐姐」專輯我敢肯定你已經夠 羞愧了, 能明白 我有可能尿褲子我現在要把我們的情侶套裝內衣褲還給你、但是我會把我的貞操 保留著作紀念. 你還應該知道我不會告訴警方你從後院偷了那只鯨魚 而且 我對老鼠有極大的熱情

去給奶牛擠奶吧

 

=萱= 2009-07-11 22:24:06

沒什麽哈哈哈哈
我想吃螃蟹拉

版主回應
可是...
現在這個季節不是盛產螃蟹的喲~~~
不好吃吧!!!

哈哈
2009-07-12 12:12:50
=萱= 2009-07-11 20:49:38

- -
好瞎的文章哈哈~~~
NO“蝦”

版主回應
那“魚”
...
...
...

哈哈哈
什麽啊??!!
2009-07-11 20:5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