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8:03:56ⓓⓘⓝ°

 [[ 080102這數字好奇妙 ]]

  哈哈哈哈哈‵

   豬豬好可憐



+---------+



   

   噢‵
   元旦的明天
   也就是今天 -ˇ-


   腳痛 + 發燒 + 感冒
   病痛全齊聚在一身


   我好可憐嘎
   哈哈哈哈哈哈‵


   不想去學校啦 -ˇ-
   噢
   請假
   好棒好棒餒‵




   老公
   別再叫俺幫妮拿髮圈

   俺自己都自身不保了嘎
   啊~

   xDD


   聽說‵
   今天台語課很多人都翹課蛤


   賽琳羊咧
   
   一群愛學的噢
   聽說老J翹課
   所以所以我我我 也也也
 
   被帶壞了 -ˇ-+


   齁齁齁
   切回正題


   妮们怎樣嘎
   學屌的噢


   蛋胡徐他们翹我沒意見
   其他的

   翹爽的 ?
   一群自缺是唄



   之前俺翹
   黃則勳妮跟屁
  

   還不都妮跟
   其他人就在吶邊學



   碼的咧 ((_馬德里 ?!

   xDD


   壹群破人
   

   別以為我不知道是哪幾個
   賭啉個屁‵

   ((_啉=ㄌㄢ -ˇ-

   欸‵
   我囯語天才 xD


   606 606  606 

   學爽學屌學屁嘎嘎嘎嘎嘎‵

   哈哈哈哈哈哈
J` 2008-01-02 20:13:01

  炔 ` 窩哪知道你今天不會去學校 -ˇ-


  害窩還傳簡訊‵

       髮圈在徐那啦啦啦啦 ‵

     拿樂一節課‵


       真不爽 ‵ 


   上課披頭散髮 老師上課

  莫名一ˊ位瘋狂女子站起來唱愛情三六計xD


 -- 倪說窩翹課帶壞你‵

 明明就是倪跑來問窩翹課去哪裡嘎‵

 跟你說 變窩帶壞你 缺‵



 亨  ‵




 
 

版主回應
 碼麻說‵
 
  這個月電話費自己繳 -ˇ-+

 都妮害的啦
 
  我不依我不依 ((_打滾 xD

 

   妮好敢欸

  站起來唱 -ˇ-+


   噢‵
 
  明明就妮帶壞 xD

   這是愛~

    徐珍的愛~

   不甜蜜卻好實在~

    xDDD
2008-01-02 2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