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2:13:39ⓓⓘⓝ°

 [[ 我不是妮的出氣筒 ]]

 蛋之劇作

[[------------------


 

  鄭旭志  老師‵
  妮還真以為我們是妮的出氣筒 ?

  一早到教室就發脾氣
  請問 我做錯了什麼
  請別因妮個人因素而對我耍手段

  對 我承認上課沒專心
  只顧著看書 
  沒聽妮檢討
 
  但妮也別這麼欺人太甚


  紙條掉到地上
  我罵賴桑 
  就這麼剛好被妮看到
  好嘎 我認了


  妮在吶邊碎碎唸
  憑什麼要我認真聽
  我總不會笨到浪費自己的時間唄 ?

  王韻如 妮很棒
  老師都在瞪我了
  還開心的拿著我的手機亂揮拍照嘛
  大聲講話拍照還有聲音


  妮想害死全班 ?



  後來老師說
  考考卷 95分以下兩分打一下
  有種來 我不怕


  怎麼
  9:55我寫到應用題第一題
  看我不順眼 ?
  說10:05就要收考卷
  妮不錯



  午休還半蹲
  妮要我的命嘎


  小心妮死在哪都沒人知道
  怯‵ 我肚子痛到一個爆炸
  回家

  摁 剛剛還聽說
  明天要補打 ?


  妮在看看誰厲害
  我碼麻說要聯合家長打電話給學校

  這主意很不賴
  沒用 我就打到學校煩
 
  在沒用
  我錄下妮叫我半蹲的樣子
  拿去告妮

  看我敢不敢

  恨不得學校把妮炒魷魚
  失業老人
  挺適合妮
  搞到最後
  妮連退休金也別想拿



  我還真希望一開始就別給妮這費人教到
  雖然很輕鬆
  但常常體罰 被妮汙辱
  還被別人說咱是放牛班

  自尊可不是給妮們這些旁觀者踐踏的
  

  606
  妮們就這麼悶不坑聲
  乖乖被打 乖乖等死 ?

  而妮們就為了多上吶幾節體育課
      為了輕輕鬆鬆上課不認真
      為了聽老師說吶低級下流的笑話
      
  妮們就寧願每天過著沒尊嚴的生活
  這麼膽戰心驚的
  害怕自己下一秒又要被體罰
  
  說我這是無謂的掙扎 ?
  錯 這是為自己而爭取





  鄭旭志
  別盼望妮在我心中還有一個地位
  也別妄想一日為師終生為父這句話能實現

 
  我麻建議妮虐待我前先去租卸屍宴來看
  虐待狂 
  別一再的考驗我的耐心
  妮不懂火山爆發的意思嘛
  

[[--------------


  邱慧敏
  在六年級前
  妮一直都是很成功的老師
  但我現在告訴妮
  結婚後 妮失敗了
 
  學起我老師說 [[ 給妮方便當隨便
  妮有什麼資格說我
  
  其實 妮根本就不了解學生芭
  阿棋 要不是妮用我
  我不會拿美工刀
  要不是妮把手抽走
  我不會割到妮

  現在好了
  全怪到我頭上嘎 ?

  小賴哪裡做錯了
  他被胡拉出去而已
  妮就罵他太隨便

  好 要罵就罵我
  罵全班淦麻
  難道妮更年期提早到 ?

  原來 厚德是這麼的師資不良
  真為自己感到悲哀











  嘎‵

  今天平安夜
  明天聖誕節

   大家 Merry X’mas

  哇哈哈哈哈哈 ‵
∮微~~笑ing∮ 2008-01-01 09:14:39

u們老師

是個抽菸狂




臭死人了!!


沒衛生///骯髒鬼///他到底有沒有神經呀


都不會覺得臭嗎?

你們幾乎天天都在菸味下上課嗎?

如果是我

告訴家長

算小意思

因為必經


要抽菸的人戒菸

比死還困難

何況是他

對吧?!!

版主回應
 他噢

  昨天抽煙

 吶味道 快吐了‵

  史無前例的噁爛

 碼麻 Help me~

  哈哈哈哈哈‵

 嘿嘎嘿嘎‵

  管他這麼多淦麻

 反正 

  就廢鐵嘛 =(
2008-01-01 15:48:24
2007-12-27 21:33:25

就是麻
又不是全班ㄉ錯
他有啥資格罵我悶
平常跟我悶嘻嘻哈哈
有一ㄍ人犯錯就全班罵
啥歪理阿

版主回應
 嘿咩‵

  誰想跟他嘻嘻哈哈

 自己愛跟我们玩還叫

  怯
2007-12-27 21:37:47
£ 樺 2007-12-26 21:16:01

人佳偶...

就是想讓布丁丁

驚喜一下拉

誰較偶跟ㄋ那麼好

呵呵

這是給ㄋㄉ驚喜唷

別人可沒有呢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這麼好噢

 吶我是不是要親妮一下  xD?

   啵~

  ((_死不放 xD

 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有這個榮幸 :P
2007-12-26 21: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