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8:42:05*,,(布丁╭ω

快瘋掉 ˋˊ


 天ㄚ ˇ

 最近真多煩事 , 夠我煩搭 !!


 又遇到一個瘋子 甩不掉搭瘋子 !!


 誰來救救我ㄚ ˇ?


 後 ˋˊ



 傳那什麼簡訊  好像我非得要嫁給ㄊㄧ樣 ˋˊ


 
 我又不是沒人娶 ˇ  幹 ...




 好氣 ˋˊ 怎麼會有這種自以為是搭人 ˊˋ



 吼 ˇ 天ㄚ  ..........



 頭快要爆炸 !!




 怪誰 ˊˋ  怪自已ㄚ ...




 白目 ˋˊ  吼 !




 有一天 , 我不是被錢逼到瘋 !


 是被[ㄊ] 逼到瘋 !!




 要死去死一死好惹拉 ˇ 吵死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