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0:48:41布丁=)

烘焙丙檢我好雖><"

今天 起早早"
就為了 烘焙丙檢!?
哈 算了ˇ
反正我剛好可以打電話叫我寶貝"
他聲音很好玩" XD 哈哈哈ˇ
上癮就是了ˇXD

嗯哼"
用一用"
出門搭公車 去市區"
還下雨" 好雖
結果 等了30分鐘都沒公車= = 傻眼" 有夠雖"
就跟阿萱做小黃煌去是區" 有夠貴ˇ
然後跟ㄚ豆會合就出發往楊梅囉" XD
沒辦法ˇ 清華有夠遠"= =

結果火車到了內立 突然停下來" 叫我們下車"
全部都傻眼"
她說車壞了還幹嘛" 反正要換車"
說車子等等就來"
結果等了快一個小時車才來!?
= = 很雖辣" 真的"
我一直覺得 是不好的預兆 你懂嘛!? ><"
很煩欸" 躁鬱症又來了 哈哈ˇ"
真抱歉ˇ"
真的 不想考XD 哈哈ˇ
一直慫恿他們不要考"

然後到了楊梅" 已經七點半了"
=ˇ= 遲到ㄚ" 我不能說什麼"
那就算了"
雨下得有夠大"
有雨傘跟沒雨傘一樣"
全身都濕掉了"
我的鞋子 整個盡失" 傻眼家吳言=ˇ="
然後 真的不好的預兆辣" 哈哈ˇ
始終要慫恿ㄚ萱不要考就是’ XD
哈ˇ

到了之後" 已經快八點了ˇ"
= = 爛死了ˇ"
大家都很快進考場"
我們還在外面計算"= = 哀~~

然後我算完 進考場" 很好"
完全腦袋空空"
東想西想 我到底要幹嗎?! XD 哈哈ˇ
笑死我" 所以我動作很慢" XD
不過還好囉=)

我們抽到 橄欖型餐包跟葡萄乾吐司"
其實還好" 只差在橄欖型的歐買天" XD 哈ˇ

秤材料" 很棒"
砂糖砂糖" 裝一裝變糖粉"= =
哈哈ˇ 笑死我" 整個鬼打牆"
後來突然發現 就挖起來囉"
重點是 挖起來後 忘記秤砂糖"
想起來的時候 麵糰已經打好 成團了 XD
哈哈ˇ 好想直接放棄" XD
不過我堅持" XD 厲害吧我XD 哈哈哈哈ˇ

然後就在把砂糖到進去" 過了一段時間
跟一班的沒兩樣XD 哈ˇ
哈哈 不要以為我很厲害"
其實呢 麵糰爛掉了 XD 哈哈哈ˇ
變成口香糖"
我慌一個 又想放棄唷><"
但是 想說就就看" 就真的給我就起來了 哈哈ˇ
我也不知道他怎麼那麼好玩?! XD
哈ˇ

後來 都還蠻順的"
整橄欖型餐包的時候 就有點遇到瓶頸" XD
很不好"
然後ˇˇˇˇ 一度懷疑 工作台下有老鼠XD
因為 有人一直抓我的鞋子" 很恐怖><"

嗯哼嗯哼" 好累 又好無聊"
哈哈ˇ 做到不知道要幹嘛 因為要等他們發笑"
呀呀" XD 吐司的最後發酵 有夠久的ˇ"
哈哈 ㄚ萱比我還要久" XD
後來我就先近烤爐囉!?=)
嘻ˇ 還好辣" ˊˇˋ"

我有在時間內做完呢" 還多出蠻多的時間" 所以就覺得還好"
其實也不會很難嘛ˊˇˋ" 嘻ˇ
不過 我還是沒有信心我會過辣"
但就像某人說的 至少努力過囉=) 哈哈ˇ
很棒"

出考場" 我的頭卯" 我看了一下" 整傻眼"
捲的跟什麼一樣?
有夠逼機XD

後來去楊梅" 可惡的火鍋店" 不給我們吃"
哼哼"
克難的找到一家牛排館" XD
哈ˇ 很棒呀=)
裡面很多東西"
哈哈 跟阿萱狂夾"
但是後來 吃不下" 哈哈ˇ
阿萱很誇張"
我只能佩服他"
他好會吃" 哈哈哈ˇ 我沒有噢’ XD
我不像他那麼豬XD 哈哈哈 笑死我了ˇ



卓鈺豆" 哈哈ˇ
別哭" 別哭" 我只能說 誰叫你太笨" XD
哪有人最重要酵母忘記家!? XD
虧你還抽豆比我們簡單的題目ˇ

好辣辣辣" 頂多????
如果我拿到證照" 借你摸一下XD
哈哈哈ˇ OK嗎? XDDD

好累累累"
我想李建翰辣><"
不管" 耶! XD
再見掰掰" 我好累"

還好回家ㄚ萱有醒來 不然做過站囉"
累死了ˇ"

上一篇:710的早上我恍神?

下一篇:貧血"XD

ㄚ豆 2008-07-26 09:32:20

哈ˇ不要說我笨!

我也不是故意!沒加?!

哈哈哈ˇXD會哭死!

版主回應
哈哈ˇ" XD
就說 我正罩可以免費借你摸一下XD
要不要"XD
2008-07-27 23:21:16
。微笑___琦 2008-07-21 19:00:55

會的
你們會拿到證照的
要保持樂觀和希望噢 !!
=D



ˊˋ唉 *
我的烘焙不會過了



忘了說
我是阿琦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ˇ
我知道你是阿琦呀" =)
嘻嘻ˇ" 線在硬要裝熟就是了 XD
哈哈 笑死..."

我的烘焙 希望他會過囉><"
保佑保佑"
哈哈 大家都一樣 沒信心就是了ˇ
放心辣"
有做出來 就不錯了ˇ"
你也要加油唷=)
2008-07-24 23:37:35
群群 2008-07-19 11:46:46

哈哈哈
妳們整個就是雖耶
好可憐 哈

阿豆酵母沒加?
哎芽~~~~~~~~
沒關係 快去報名
明年跟我們一起考xD

版主回應
哈ˇ
對呀&quot

ㄚ豆&quot
唉!!!
他太笨了 XD
2008-07-20 02: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