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6:52:30布丁=)

710的早上我恍神?

**布丁=) : 我昨天睡不著"
**布丁=) : 不是出去看電視"
♥ㄚ翰=) : 白癡= =+
♥ㄚ翰=) : 想到 就 氣 ==ˇ"
**布丁=) : 怎麼了?
♥ㄚ翰=) : 4點多 傳簡訊給我勒ˋˊ?
♥ㄚ翰=) : 結果 我5點打給妳?! 你給我裝死
♥ㄚ翰=) : 他奶的
**布丁=) : 有嗎?
**布丁=) : 你有打給我嗎?
♥ㄚ翰=) : 算了
♥ㄚ翰=) : 遇到校欸’"
**布丁=) : 哈哈
**布丁=) : 請問一下 我有接起來嗎?
♥ㄚ翰=) : 廢話
♥ㄚ翰=) : 去看通話紀錄辣
**布丁=) : 現在一直回想"....
**布丁=) : ><"
♥ㄚ翰=) : 呵ˇ
♥ㄚ翰=) : 想不到辣ˇ
**布丁=) : 哈哈ˇ 我真想不到耶"
**布丁=) : 第一次真的想不起來"
**布丁=) : XD
♥ㄚ翰=) : 0.0
**布丁=) : 好 我要說 昨天我阿姨說什麼"
♥ㄚ翰=) : 享不到就算囉ˇ
♥ㄚ翰=) : 妳說要給我100萬ˇ
**布丁=) : 哈 我真的想不到
**布丁=) : 真的噢?
♥ㄚ翰=) : 對阿ˇ
**布丁=) : 哈哈哈哈 真的假的ˇ
**布丁=) : 好白吃喔我ˇ
**布丁=) : XD
♥ㄚ翰=) : 還有 明天要到我家來
♥ㄚ翰=) : 真的ˇ"
**布丁=) : 有嗎?
♥ㄚ翰=) : 有阿ˇ
**布丁=) : 笑死我了
**布丁=) : 哈哈哈ˇ
**布丁=) : 真的假的?
**布丁=) : XD
♥ㄚ翰=) : 還有 一直說 余式庭是白痴ˇ"
**布丁=) : 有嗎?
♥ㄚ翰=) : YES"
**布丁=) : 你有在騙我嗎?
**布丁=) : 哈哈ˇ
**布丁=) : 笑死我"
♥ㄚ翰=) : 你整個就是智障
♥ㄚ翰=) : 不是我再說ˇ





哈哈哈ˇ 好好笑" 白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