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1:22:47布丁=)

ㄚ釦生日呢ˇ

哈ˇ
放學了 照我跟ㄚ儒的計劃進行著...
他先跟ㄚ釦去廁所?! 我打給他 在回來 然後唱生日歌?!
結果他去了ˇ 只是我一直沒打給他 因為ㄚ萱說 用他們的計劃?!
XD 然後ㄚ儒因為等太久 打給我 但是他似乎不能說話 所以都不出生XD
哈哈ˇ 超白吃 我就叫他先回來
然後用很久?! 終於 其他人都走了ˇˇ
古雞他們還留下來呢ˇ
(XD 古雞 很多是 你說以後慢慢說噢?! 少賴皮ˇ)
ㄚ翔就先騙ㄚ釦去樓上幫老師拿東西?!
結果我們都用好了ˇ ㄚ儒打給ㄚ翔 叫他回來?!
我在教室門口 假裝"講電話 看他們回來了沒?!
哈哈 我演技太好了ㄚ >///<
哈ˇ
之後他們回來了 超緊張的ˇ
一近教室 我們就大唱 生日歌?!
>ˇ< 小釦哭了ˇ 因該是很感動吧 呵呵ˇ
如果是我 會哭更久呢ˇ 因為 真的很蛇派死"
>ˇ<耶ˇ 成功呢ˇ
然後就切蛋糕 是八?! 哈ˇ
很開心 大家都很嗨?!
結果ㄚ釦就在拆禮物 很嗨很嗨呢ˇ
一開始 是ㄚ翔的 是一直娃娃吊飾 我就損ㄚ儒 說長的很像他XD
在來是ㄚ儒的ˇ 他送項鍊ˇ嗯...還不賴!?
ㄚ傅的?! 包裝聽說是ㄚ儒包的XD 真的不是我在講
ㄚ儒ㄚ 你真的很弱耶你=ˇ= 包那什麼ㄚ 哈哈 笑死ˇ
結果換柚子的ˇ 超經典ˇ
盒子一打開 我看到3柯金沙?!
後來才發現 有一對耳環?!
很酷的ˇ 然後又在那邊討論那耳環ˇ 因為真的太酷的?!
XD 柚子呀 我不是故意損你的噢?! XD 因為...降子才好笑嘛 >ˇ<
然後老師回來了ˇ大家就開始聊天 聊很多!?
之後東西收一收 準備走了ˇ
發現蕭大帥哥"留下來?!
XD 白吃 一定是要等拔拔的 哈ˇ
好辣 其實我們在懷疑 他試想吃我們的蛋糕XD
而且他放學的時候 還拿給拔吃的東西
說什麼? 因為上次我拔說他帥(其實是大冒險輸了ˇ)XD
哈ˇ快笑死了ˇ

聽說 群ˇ異果來找我們?!
拔就下他們 還被一個老師罵勒!? XD 活該ㄚ 哈哈ˇ

之後就一起走去YKK
哈 一路上? 超嗨的ˇ
一直玩 都是ㄚ豆太白吃了辣ˇ
因為袋子很重 他們在猜全 輸的要負責背全部人的袋子?!
第一次 我沒完 ㄚ豆輸了ˇ
但是我堅持" 就追著ㄚ豆跑了一段路 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好笑ˇ
結果硬塞給他 他還真的拿了ˇ XD
第2次 ㄚ萱輸了 第3次 又是笨ㄚ豆輸
後來都是奇異果幫我拿 所以我都沒猜全 不然 我覺得輸的可能會是我呢
哈ˇ每次猜全都會輸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然後就跟ㄚ儒在玩呢ˇ 他太白吃了ˇ
到了YKK 我看到了一個 超超超超 經典畫面ˇ
耶ˇ 我跟異果看到的ˇ 噓!這是秘密 XD 哈ˇ
後來呢 做工車?! 超酷!
是專車 想說不會停?!
結果他停下來跟我說 我在你們去桃園好不好?!
我就很高興的跟他說 好挖!謝謝!
他也很嗨 說不會辣>ˇ<
很白吃的是 他一直說他最喜歡在起英的學生
到了 新興那邊 他還跟我們說?!我不要在新興他們 好不好?!
XD 超白吃的 他說 因為他們的制服很醜 我不喜歡! 還說我們制服很漂亮ˇ
拔ˇ萱都在猜 他是 泛藍?! 哈ˇ或許吧?!
結果有三個新興的要做 他還說 門都沒有ˇ
超酷的 XDDD 哈哈ˇ
而且他人超好的 不是我在說>ˇ<
ㄚ萱這次沒跟我們去 他就先下車!? 下車之後 換ㄚ儒下ˇ
聽說 我跟他在吵架XD
所以他下車 我一直大叫他的名字 XDD
(哈ˇ那時候很多武陵!?)
ㄚ翔和ㄚ翊下車 也是降子呢ˇ
哈ˇ 奇異果本來跟我做 結果跑去跟ㄚ豆做?! 我能說什麼ㄚ?!白吃死了ˇ

下車了ˇ
去統領吃東西?!
拔跟群去約會 (其實只有吃買當當?!)哈ˇ
後來小葳和小甘來了 一起去買東西 然後就各自回家了ˇ
好累好累ˇ 哈!!
打好多 我累了=ˇ=
哈ˇ很開心就是了ˇ 耶ˇ



小釦?!

 『 生 日 快 樂 呢 ˇ 』

耶ˇ還是老話一句:

   〝好朋友一輩子!〞

是八 呵呵ˇ 我知道你很感動ˇ哈ˇ不要哭!
 >ˇ<


╭★奇異果╭★ 2007-10-26 19:56:09

妳說他們兩個??
噓~~

版主回應
哈哈 對!
噓~~
XD
2007-10-26 22:07:25
ㄚ釦 2007-10-24 22:26:41

嗯嗯
很感動
謝謝
:)

版主回應
哈哈 哪裡呀!?
客氣的勒XD
哈ˇ 有感動就好ˇ
>ˇ< 耶!
2007-10-24 22: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