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3:29:13布丁=)

只剩我跟阿豆!?(段考2")

哈哈 今天 是考試第二天呢ˇ
昨天 都沒看什麼書?!
聽到要背英單 我的英文 整個放棄呢ˇ XDD
哈ˇ
英文 似乎 還好=ˇ=
餐服 就順著寫下去呢ˇ
餐英 哈哈ˇ 不是我在說 超簡單的呢ˇ
真棒?! 是吧 呵呵ˇ

中午 大家都瘋了
我ˇ阿儒 拼命拿雨傘玩ˇ
說雨傘是槍? 大砲?! XDD”
他拿兩本課本擋住他 說那是防護照”
超白吃的ˇ XDD”
然後拔拔一直跳求偶舞!?
白吃死ˇ
之後我又跟阿豆在打架 忘記幹嘛了 哈哈ˇ
阿萱還幫我們錄影 超白吃?!
我們幾個整個超嗨的 不知道為什麼!?
玩到很熱呢ˇ 哈ˇ

放學!?
似乎已經很晚了?!
老師要請拔拔ˇ阿萱吃燒烤 還有很多人吧!?=ˇ=
阿翰 要去中壢唱歌!?
=ˇ= 我就跟阿豆? 去..中壢逛街呢ˇ
哈ˇ 真棒!
在校門口 還遇到熊ˇ阿哩咕他們?!
聊一聊 就走了!? 哈ˇ
我跟阿豆 走走走 遇到很多人?!
涵涵也跟著我們一起走 !?
似乎爆出很多料?! 哈ˇ
然後跟阿豆做上公車呢ˇ
下一站 看到阿翰他們在等公車=ˇ=
白吃 臉超 逼機””
哈哈ˇ 好白吃呢ˇ
阿豆蠢人 硬要跟阿翰揮手ˇ
=ˇ= 哈哈哈 笑死ˇ

之後到中壢
我跟阿豆呢 開始逛呢 腳似乎有點酸!? =ˇ=
我買了? 一件褲子呢ˇ
之後逛很久就是了!?
打給拔他們 他們還沒趣吃呢 =ˇ=
傻眼ˇ
後來 還發生一件是 超白吃的!!
噓! 這是秘密呢ˇ
哈哈ˇ 對不對? 拔ˇ萱!?
有人太蠢了!?
XDDDDDDD”
然後做火車 準備回桃園?!
似乎看到了 教官XD
超白吃的ˇ 還發生一件是 超誇張ˇ
教官還來問我們 發生什麼事了!? =ˇ= 哈ˇ
在電車上 打給阿翰 他似乎要回桃園了呢ˇ
聽說要去找阿哩咕?! 嗯...真棒ˇ
降子我就不用自己一個人 等阿萱他們了!? >ˇ<
嗯 然後到桃園 先去逛了衣服!?
我又買了兩件?! 阿豆蠢蛋”都沒買 還說要一起買 =ˇ=
白吃死了他!?
然後呢 阿豆就回家了!? 白吃 是否?! XDD
之後 等阿翰回桃園!? 嗯..真棒ˇ
之後跟他一起去球霸”找阿哩咕他們
打了很久的撞球?!
白吃熊跟阿哩咕 一直鬧我 我能說什麼 哈哈 XDD
還有ˇ 熊? 那天我真的沒有兇阿 你都誤會我就好辣你ˇ
然後呢? 去青樓” 吃飯吧!?
(不是我在說 阿萱ˇ拔拔真的很慢)
之後做了一下下 阿萱他們就來了 傻眼吧!?
我的飲料都還沒來!?
哈ˇ 白吃兩個人 還叫我待在那!?
那我等你們那麼久幹嘛?!
那你們去桃園找我幹嘛!?
是吧?! 蠢人?! 哈哈ˇ
之後就回家?! 到家都10點了呢ˇ
不過馬麻沒說什麼 哈ˇ
今天真棒呢ˇ
大家說 對不對!?
你說呢 阿豆” 哈哈ˇ
你這白吃 XDDD
真的很蠢?!

噓! 這是秘密呢ˇ我不跟你說.... 對不對 拔ˇ萱?!
XDD



耶摟 2007-10-10 14:03:37

今天一直跳求偶舞就好了啊!
太逼積了啦!!
耶黑~~
吃的好飽耶!
不過我門四個沒一起吃真怪
害我不能發揮 我平常的實力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 對呀 很蠢!?
我還一直用雨傘設阿儒勒 XD
真的很白吃!
嗯嗯...我們4個 第一次 段考後沒有一起出去玩
哈哈ˇ 你明明就吃的很開心!?
什麼? 吃那麼久還說 沒發揮實力&quot
哈 我能說什麼!?
真的是豬阿&quot
哈 XD&quot
2007-10-10 16:39:45
〃~阿豆~〃 2007-10-10 11:37:58

什麼!?都秘密?!

我 有看沒有董!!=ˇ=

就說天注定押!看不喜歡呀!哈=ˇ=

還有!幹麻把我中分那張放出來!哈ˇ很酷0..0

版主回應
哈哈ˇ
明天你就知道了 超白吃的ˇ
(噓!)
你中分?! 你以為我想放嗎!?
誰叫你每張都中分 我也沒辦法 XDDD
哈ˇ
2007-10-10 16: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