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1:58:41☼♦頤☺小布♦♥

鏡中的女人"

 


   鏡中的女人






   她


   笑了 …


   卻


   也哭了 "




   她


   開心了 …


   卻


   也難過了 "






   我對鏡中的女人


   微微笑


   她


   也對我微微笑


   禮貌的回應我





   我


   對他訴說我的心事


   她


   卻無聲的


   對著我的唇


   告訴我相同的故事





   我笑了


   嘲笑著鏡中的女人


   因為他 多麼沒有志氣的


   一再的流下眼淚



   反倒是 她也嘲諷我


   那麼的沒有出息


   一再的嘲笑自己



上一篇:[壓抑"]

下一篇:主人"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