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4 02:43:03約布丁

賤狗的好朋友,吧?

拍著拍著查令十字路上的小賤狗,另外一位黑衣人牽著的MIB 2小黑狗,也冒出觀察我的興趣來了。本來牠站在賤狗後面,不知道在嗅著地上什麼東西,也慢慢地轉過頭來,擠到賤狗身邊瞪著我。

牠的眼神,有點無神與無奈,但因為身高的關係,看起來稍微凶狠一點。

不過大概是因為MIB 2留給我的印象太深刻了,我竟然看著牠,幻想起牠叨叨絮絮說話的樣子。「嘿,我們兩個是哇拉SK2PITERA星球過來的探員,不應該曝光的,你現在這樣照相,不可以,不行不行...。」

接下來,牠還更進一步地走向我,走到賤狗前面,很專心一致地看著我,害我趕快拍拍就走人了,我擔心牠要是真的說起話來,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應付哩。而且牠一副好像我要欺負牠那表情無辜好朋友賤狗的樣子,一馬當先地走到牠前頭,我想,牠們應該是好朋友,吧?

咦,搞不好旁邊兩位黑衣人也是哇拉SK2PITERA星球來的臥底探員,他們和牠們都是同一個單位的。那麼,小賤狗和小黑狗的無奈表情,我也是可以理解爲什麼的了...。